迅维网
标题:
三星S20B300N白屏 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eigemen
时间:
2017-3-22 14:23
标题:
三星S20B300N白屏 求助
三星S20B300N白屏 拆开测量屏供电3.4V不正常,心想三星程序坏得多,会不会是程序坏导至白屏。网上找了个程序刷上,亮了
,以为修好了呢。可刚把壳装上,又白屏了,听说这款显示器按键好出问题,拔掉按键,还是不行。又刷了几遍程序,不行,还是白屏,拆开测量屏代电,4.6V-4.8V,电压应该没问题呀。求大神帮我分析分析是那里的问题呢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374218920
时间:
2017-3-22 15:22
屏线接口有个三级管挺容易问题的
作者:
去讯维累死导师
时间:
2017-3-22 15:41
屏供电不足会白屏 你延供电线路跑一下看看
作者:
骁晓
时间:
2017-3-22 15:44
感觉屏幕坏的可能性比较大哦。
作者:
heigemen
时间:
2017-3-22 15:52
拔掉屏线后,测量屏供电4.9V。通电瞬间发现逻辑板上的6R8电感有声音。怀疑这个电感有问题。没找到件
作者:
heigemen
时间:
2017-3-22 15:53
374218920 发表于 2017-3-22 15:22
屏线接口有个三级管挺容易问题的
出电压,拔掉屏线屏供电电压4.9V,驱动板应该没题
作者:
句容诚信电脑
时间:
2017-3-22 21:10
电压送到逻辑班了还白屏那就是逻辑班的问题了
作者:
heigemen
时间:
2017-3-23 10:23
测量逻辑板没有短路,6R8电感换过,故障依旧。为什么刷程序之后就好了,装上之后就又白屏了呢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