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DR2 2G 全兼容条吧 25元/条 打包 包邮!另外还有硬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1 13:46
标题: DDR2 2G 全兼容条吧 25元/条 打包 包邮!另外还有硬盘
DDR2 2G  全兼容条吧   25元/条  打包  包邮!  笔记本硬盘。。160G-500G  还有点。。不多了。被打包了好几次了!      3代 内存还有几条。今年论坛卖了。100多条了。。  硬盘卖了。。40片(本盘)左右了。   

笔记本盘目前还在MHDD测中。   还能再测出几个来!    长期有散货!
各种笔记本配件。。400余台在手上。缺啥的报型号来!  可能有惊喜喔
QQ 83838615   TEL 13336936705

补充内容 (2017-3-22 16:08):
25元/条  是台式机  2G 原装条的价格!
作者: 便民电脑总汇    时间: 2017-3-21 21:06
hp 6930p的本子有吗?
作者: 街头路灯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1:45
联想B460E有吗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6:09
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-3-22 11:45
联想B460E有吗

有机子!  B460E的整机。划算拆了卖!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6:09
便民电脑总汇 发表于 2017-3-21 21:06
hp 6930p的本子有吗?

6910P  有一台!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6:09
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-3-22 11:45
联想B460E有吗

有机子!  B460E的整机。划算拆了卖!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6:09
便民电脑总汇 发表于 2017-3-21 21:06
hp 6930p的本子有吗?

6910P 的有一台
作者: 便民电脑总汇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8:43
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-3-22 16:09
6910P 的有一台

具体什么情况?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9:28
这个机器。。电源头坏了。。现在通不了电
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9:28
屏我拆下来卖了。。完好。

作者: 街头路灯    时间: 2017-3-22 21:51
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-3-22 16:09
有机子!  B460E的整机。划算拆了卖!

怎么卖啊是GM45的吧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3 00:33
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-3-22 21:51
怎么卖啊是GM45的吧

是的  
我去试下。。如果主板可以。。1XX   
作者: 快乐的钥匙    时间: 2017-3-23 08:07
台机的。给我来十条。。
作者: jskr007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3:19
本盘都是什么价格
作者: zhuxiaolan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4:51
笔记本的DDR2 2G和DDR3 2G都有货吗?想要点
作者: a1602598618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4:59
楼主大甩卖吗
作者: 街头路灯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6:02
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-3-23 00:33
是的  
我去试下。。如果主板可以。。1XX

你试一下看看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7:07
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-3-23 16:02
你试一下看看

OK 我晚点回来试一下。可以明天发货。  今天时间来不及了。有急事!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7:15
zhuxiaolan 发表于 2017-3-23 14:51
笔记本的DDR2 2G和DDR3 2G都有货吗?想要点

都还有点。。数量不多了。。你需要多少。报个数量给我。  今年内存存不起来!或者给我打个电话 详谈一下  13336936705
作者: 街头路灯    时间: 2017-3-24 17:02
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-3-23 17:07
OK 我晚点回来试一下。可以明天发货。  今天时间来不及了。有急事!

测试得怎样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4 17:31
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-3-24 17:02
测试得怎样

回你QQ上了呀。。  主板开机。。无背光。。  之前换过南桥。。。  80元
作者: 街头路灯    时间: 2017-3-24 23:11
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-3-24 17:31
回你QQ上了呀。。  主板开机。。无背光。。  之前换过南桥。。。  80元

哦。那就是坏的啊。没收到你信息。你发错了吧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5 15:17
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-3-24 23:11
哦。那就是坏的啊。没收到你信息。你发错了吧

无背光好修嘛。  拿去修下嘛
作者: 街头路灯    时间: 2017-3-25 16:06
80块卖个废板。是不是有点坑啊
作者: 皮成立    时间: 2017-4-6 23:19
3代条有不  4B的   笔记本的
作者: xwhedyo    时间: 2017-4-15 22:01
老板,宏基E1-431主板有没有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