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youk 发表于 2017-3-20 13:48
正在修这机子 ,不定时蓝屏。有时半个钟蓝屏,有时几个小时蓝屏,有时开机蓝屏。修的蛋疼
淺唱唯愛℃ 发表于 2017-3-20 13:53
我这个是不上电。无待机电流。,自己不会修。你哪里的?能否帮我维修?
ziyouk 发表于 2017-3-20 14:01
我东莞呢,你哪里的。这机子问题不少的。你的集显,这机子大部分都是独显把 。ati 5650显卡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