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购一块戴尔N4010集显主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淺唱唯愛℃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3:34
标题: 求购一块戴尔N4010集显主板
求购一块戴尔N4010集显主板,H55。有无修都无所谓
作者: ziyouk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3:48
正在修这机子 ,不定时蓝屏。有时半个钟蓝屏,有时几个小时蓝屏,有时开机蓝屏。修的蛋疼
作者: 淺唱唯愛℃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3:53
ziyouk 发表于 2017-3-20 13:48
正在修这机子 ,不定时蓝屏。有时半个钟蓝屏,有时几个小时蓝屏,有时开机蓝屏。修的蛋疼

我这个是不上电。无待机电流。,自己不会修。你哪里的?能否帮我维修?
作者: ziyouk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4:01
淺唱唯愛℃ 发表于 2017-3-20 13:53
我这个是不上电。无待机电流。,自己不会修。你哪里的?能否帮我维修?

我东莞呢,你哪里的。这机子问题不少的。你的集显,这机子大部分都是独显把 。ati 5650显卡。
作者: aiixn六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4:43
显卡花屏!!
作者: 淺唱唯愛℃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4:46
ziyouk 发表于 2017-3-20 14:01
我东莞呢,你哪里的。这机子问题不少的。你的集显,这机子大部分都是独显把 。ati 5650显卡。

太远了。我浙江的。
作者: computer12580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6:44
我有主板。。。独立的吧。。也有散热器!  QQ 83838615 TEL 13336936705
作者: 子墨粉丝    时间: 2017-3-21 10:03
你的坏板卖吗?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3-21 13:05
这个是老本了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