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OC 不通电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271433906    时间: 2017-3-16 19:09
标题: AOC 不通电维修
接了一台AOC 的机器  ,送来是不通电。
DE4561CBFC582AEF84E515573D88935C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拆机检查到U703也坏。703的作用看下图
6FC1B1C462390FCB3A484418B0A0090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345_image_file_copy_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下一步直接改电路了。用转换小板就搞掂。背光不亮,一次性搞定了。改了个背光板,维修结束
E9004EEB60C42EB71FF6781291821ABE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3593FB6F03675EA55878F58100717A8C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很简单的维修。高手在指点下还有什么办法更简单。。。。


作者: 二年级    时间: 2017-3-16 20:11
电流不大的话用三端稳压器更方便。
作者: brookdavilei    时间: 2017-3-16 20:38
那个芯片是集成开关管的PWM控制器
作者: zskenge    时间: 2017-3-16 20:45
一体板改恒流,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16 20:47
坏了的原件没的换吗 为啥要改
作者: chenhaolong1990    时间: 2017-3-31 21:40
我也这么干过,买芯片不划算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7-4-1 11:31
通用的模块是那种的
作者: 新安江    时间: 2017-4-1 14:22
二年级 发表于 2017-3-16 20:11
电流不大的话用三端稳压器更方便。

肯定不行,不然原电路就不可能用RT8290了!
作者: ss456er12004    时间: 2017-4-1 17:31
chenhaolong1990 发表于 2017-3-31 21:40
我也这么干过,买芯片不划算

买个芯片不划算

是有运费在里边一起算价格比较高的吗
作者: ss456er12004    时间: 2017-4-1 17:32
新安江 发表于 2017-4-1 14:22
肯定不行,不然原电路就不可能用RT8290了!

RT8290
是属于PWM 输出
还是属于LDO线性输出


作者: 新安江    时间: 2017-4-1 17:46
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-4-1 17:32
RT8290
是属于PWM 输出
还是属于LDO线性输出

这种问题自己百度一下比较可靠吧?

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懒:
rt8290.pdf (210.56 KB, 下载次数: 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