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问有人要优盘芯片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ickzlg
时间:
2017-3-15 15:48
标题:
请问有人要优盘芯片吗
以前我都是找济南的一个人修优盘,很便宜,但现在优盘更便宜了,他嫌修优盘不赚钱,而且也没人来维修MP3 MP5什么的了,于是他转行修手机了。
这几年手里还有几个废旧优盘,8G 16G的,有人要吗。
作者:
hewentao
时间:
2017-3-15 16:46
好的U盘还是坏的 各是多少一个
作者:
12d12
时间:
2017-3-15 16:55
价格合适都要了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7-3-15 18:35
你这么大容量的好U盘才几个钱呀,,而且你这还是坏的,,,
作者:
rickzlg
时间:
2017-3-16 11:08
12d12 发表于 2017-3-15 16:55
价格合适都要了
好,我找一下价格你给就可以,留着也是浪费,我觉得我桌子上好几个。
作者:
570667391
时间:
2017-3-16 12:01
浪费邮费
作者:
FYY
时间:
2017-3-16 18:07
是好的还是坏的啊,是闪存芯片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