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x60开机运行系统就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jblyj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1:49
标题: IBM x60开机运行系统就掉电
一台IBMx60开机能显示,在BIOS里面不掉电,一旦开始运行WINDWS就掉电,南桥换过,求大神们给点思路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