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公司 发表于 2017-3-14 22:03
现在我手头上分二类。一类亮屏 一种是不亮 都是没开刷就跳出4014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7-3-15 11:07
首先,你最好是用正常的电池供电(刷机时),不要直接用可调电源供电,否则会报错4014,--排除这个后,还 ...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6 07:22
请教一下ipad4刷机报错4014,原来刷了几次能进去系统,就是没一会就会白苹果,然后就是无限重启,判断硬盘 ...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6 07:22
请教一下ipad4刷机报错4014,原来刷了几次能进去系统,就是没一会就会白苹果,然后就是无限重启,判断硬盘 ...
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7 10:24
我有块主板,无修,目前没有办法试了,需要来信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7-3-16 09:58
iPad的刷机和iPhone的刷机主要方面差别不大,但有细节区别,实战中,iPad目前刷机的验证步骤和iPad有点区 ...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8 12:11
多少钱?便宜了我搞来试试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8 19:19
多少钱算便宜?200怎么样?可以接受我就上图,淘宝交易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8 21:24
确定是好的我就要了,不确定我不敢冒这个险,要不淘宝交易我卖运费险,回来我自己测,不好我就退回去,我 ...
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8 12:14
那会是哪里问题?吹了一下CPU刷机不报错了,一直显示等待ipad.就是不往下进行,用爱思助手刷机报错无法从 ...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8 19:19
多少钱算便宜?200怎么样?可以接受我就上图,淘宝交易
芯维小春 发表于 2017-3-19 01:18
不装硬盘刷 看报错什么
芯维小春 发表于 2017-3-19 01:24
那个4014是哪位的?不修可以卖我 我就喜欢4014的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8 22:02
上图先,我打开屏蔽罩都观察过了,确保是无修的,很脏是放久了落的灰,另外这个主板好像是可以插手机卡的 ...
请叫我小范 发表于 2017-3-17 15:53
把图片中亮黄色的这个电阻掰掉试试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9 09:59
4014到底是哪里问题?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7-3-15 11:07
首先,你最好是用正常的电池供电(刷机时),不要直接用可调电源供电,否则会报错4014,--排除这个后,还 ...

llc27116 发表于 2017-3-30 18:08
。。。。。 我有个pad6扩容也出现4014.。。郁闷中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