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重金悬赏 6S 圹容后失败 报错4014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总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1:07
标题: 重金悬赏 6S 圹容后失败 报错4014
重金悬赏  6S 圹容后失败 报错4014  以确定不是硬盘 不是小电组 不是暂存   不是小白认为那种。。。。 我要的 是每天矿容6S的大师回答  救命 HELP ME
作者: 总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1:18
都不是以下原因

作者: lungyue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1:29
刷机亮不亮白苹果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2:00
希望有扩容经验多的指导你修下
作者: 总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2:03
现在我手头上分二类。一类亮屏 一种是不亮 都是没开刷就跳出4014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2:07
底脚阻值都正常?
作者: 总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3:05
是的。绝不是简单故障
作者: o0飝兲    时间: 2017-3-14 23:11
小白过来学习苹果高端机子维修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7-3-15 01:07
楼主有没装回原机硬盘看看是不是也一样进不去系统报4014呢?
作者: yucongwu7410    时间: 2017-3-15 09:23
他们肯定不会告诉你的
作者: boyxuxu    时间: 2017-3-15 09:43
期待高手出来帮你分析解答
作者: E路向中    时间: 2017-3-15 11:07
总公司 发表于 2017-3-14 22:03
现在我手头上分二类。一类亮屏 一种是不亮 都是没开刷就跳出4014

首先,你最好是用正常的电池供电(刷机时),不要直接用可调电源供电,否则会报错4014,--排除这个后,还要区分报错4014过程屏幕是亮了,还是没亮,如果没亮就不要考虑硬盘。如果亮屏报错4014就要考虑CPU和硬盘间的通讯。细节出问题是很难给你解决的。
作者: 一直走下去    时间: 2017-3-15 13:34
CPU到硬盘总线haohaochahca
作者: 中科电子    时间: 2017-3-15 20:06
多刷几次,有时候苹果服务器发神经,遇到几次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6 07:22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7-3-15 11:07
首先,你最好是用正常的电池供电(刷机时),不要直接用可调电源供电,否则会报错4014,--排除这个后,还 ...

请教一下ipad4刷机报错4014,原来刷了几次能进去系统,就是没一会就会白苹果,然后就是无限重启,判断硬盘问题,重植了一下硬盘屏不亮了,必须dfu模式才能连接电脑,刷机一直屏不亮,还是报错4014,可以肯定不是没有背光,会是哪里问题呢?
作者: E路向中    时间: 2017-3-16 09:58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6 07:22
请教一下ipad4刷机报错4014,原来刷了几次能进去系统,就是没一会就会白苹果,然后就是无限重启,判断硬盘 ...

iPad的刷机和iPhone的刷机主要方面差别不大,但有细节区别,实战中,iPad目前刷机的验证步骤和iPad有点区别,你的4014如果屏电路正常,第一个等待(iTunes刷机)报错4014,更能确定基本和硬盘无关
作者: 总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16 12:58
RAM 已换 没有解决问题  不是RAM的 问题


作者: 总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16 13:03
我 每天旷容6S 6SP 超10台   发现100 中 要出现这个故障5台 这样  并且永远搞不好  求彻底的 解决方案  悬赏人民币100----500元
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7-3-16 14:19
打硬盘的总线的对地值。
作者: 小峰    时间: 2017-3-16 23:08
我也有一台, 必须顶起来
作者: sharpsky    时间: 2017-3-17 10:24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6 07:22
请教一下ipad4刷机报错4014,原来刷了几次能进去系统,就是没一会就会白苹果,然后就是无限重启,判断硬盘 ...

我有块主板,无修,目前没有办法试了,需要来信
作者: 961789005    时间: 2017-3-17 12:32
卖给我为 QQ2285469811
作者: exe80901    时间: 2017-3-17 15:41
搬板
作者: バ幸福De右岸    时间: 2017-3-17 15:46
exe80901 发表于 2017-3-17 15:41
搬板

不是人人都有技术可以搬板的,搬板需要技术好
作者: 请叫我小范    时间: 2017-3-17 15:53
把图片中亮黄色的这个电阻掰掉试试

作者: zhanghaoning    时间: 2017-3-17 16:27
等大神来给你支招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8 12:05
不会是虚焊吧,我也有一台,吹了一下cpu,开机屏不亮了刷机一直等待ipad,爱思助手刷机报错,无法从dfu模式转换到恢复模式,把cpu吹坏了?还是硬盘有问题?卖了一个新硬盘,今晚换上看看行不行,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8 12:11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7 10:24
我有块主板,无修,目前没有办法试了,需要来信

多少钱?便宜了我搞来试试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8 12:14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7-3-16 09:58
iPad的刷机和iPhone的刷机主要方面差别不大,但有细节区别,实战中,iPad目前刷机的验证步骤和iPad有点区 ...

那会是哪里问题?吹了一下CPU刷机不报错了,一直显示等待ipad.就是不往下进行,用爱思助手刷机报错无法从dfu模式切换到恢复模式,我还以为是硬盘坏了,准备换硬盘呢
作者: sharpsky    时间: 2017-3-18 19:19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8 12:11
多少钱?便宜了我搞来试试

多少钱算便宜?200怎么样?可以接受我就上图,淘宝交易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8 21:24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8 19:19
多少钱算便宜?200怎么样?可以接受我就上图,淘宝交易

确定是好的我就要了,不确定我不敢冒这个险,要不淘宝交易我卖运费险,回来我自己测,不好我就退回去,我出运费,怎样?
作者: sharpsky    时间: 2017-3-18 22:02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8 21:24
确定是好的我就要了,不确定我不敢冒这个险,要不淘宝交易我卖运费险,回来我自己测,不好我就退回去,我 ...

上图先,我打开屏蔽罩都观察过了,确保是无修的,很脏是放久了落的灰,另外这个主板好像是可以插手机卡的,时间久记不清了,是不是符合你的机器?
另外还不知道是否有ID,有的话怎么说?你会解吗?
没了开机键,也再没经手这机器(我是业余爱好者),手头有维修电源,告诉我开机短接点,我先看看开机电流,大致判断一下是否开机
手机拍的,凑合看吧


作者: 芯维小春    时间: 2017-3-19 01:18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8 12:14
那会是哪里问题?吹了一下CPU刷机不报错了,一直显示等待ipad.就是不往下进行,用爱思助手刷机报错无法从 ...

不装硬盘刷 看报错什么
作者: 芯维小春    时间: 2017-3-19 01:24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8 19:19
多少钱算便宜?200怎么样?可以接受我就上图,淘宝交易

那个4014是哪位的?不修可以卖我  我就喜欢4014的
作者: 277302698    时间: 2017-3-19 09:14
大师们 我有一台5s   刷机报错40,硬盘拆了报40 也亮白苹果,现在问题是硬盘1.8V供电偏高 现在是2.3V 这个怎么破,测半天没发现异常!!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9 09:58
芯维小春 发表于 2017-3-19 01:18
不装硬盘刷 看报错什么

不装硬盘也是4014,卖了个新硬盘装上还是报错4014,准备换个cpu试试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9 09:59
芯维小春 发表于 2017-3-19 01:24
那个4014是哪位的?不修可以卖我  我就喜欢4014的

4014到底是哪里问题?
作者: 叉腰道人    时间: 2017-3-19 10:01
sharpsky 发表于 2017-3-18 22:02
上图先,我打开屏蔽罩都观察过了,确保是无修的,很脏是放久了落的灰,另外这个主板好像是可以插手机卡的 ...

我的是不查卡的,貌似不配套
作者: 杨苹果    时间: 2017-3-20 13:50
亮苹果了  没有
作者: 小峰    时间: 2017-3-22 23:44
顶上去。。。。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7-3-22 23:58
打硬盘焊盘上值是否正常。
作者: 麦毅诚    时间: 2017-3-23 14:04
提示:6S基带坏也是4014!
作者: 爱丽    时间: 2017-3-24 09:34
我碰到过的是刷机有背光,然后报4014,这种问题一般是硬盘分区引起的,把新硬盘重新格式化就好了
作者: 锐杰电脑3    时间: 2017-3-24 10:25
仔细检查打硬盘脚的阻值,拿一片好板对比打阻值,看看硬盘周围有没有掉件或者有没有吹虚焊的元器件
作者: 15666216865    时间: 2017-3-26 14:08
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,搞败了
作者: chenshuai123    时间: 2017-3-26 16:22
       不行的话就搬个板试试看了  在组织电压以及你说的那些东西都换过的情况下    一些经验都是自己总结的  不要想着别人会告诉你    能说的也都是大家知道  细节才是关键   靠自己慢慢的积累吧
作者: 杨方斌    时间: 2017-3-27 10:52
很奇怪 的 问题
作者: 饶文兵`    时间: 2017-3-27 11:15
难得有大神会放招,特别是绝密的苹果机器,只能自己慢慢摸索了,如果你会了,也是不会告诉大家的。。。
作者: 15666216865    时间: 2017-3-27 15:58
请叫我小范 发表于 2017-3-17 15:53
把图片中亮黄色的这个电阻掰掉试试

这个电阻是干啥的,麻烦老兄详细说一下,我也是这个问题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7-3-30 00:57
叉腰道人 发表于 2017-3-19 09:59
4014到底是哪里问题?

看进度条走的位置。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7-3-30 02:22
E路向中 发表于 2017-3-15 11:07
首先,你最好是用正常的电池供电(刷机时),不要直接用可调电源供电,否则会报错4014,--排除这个后,还 ...

大师的回复就是不一样
作者: llc27116    时间: 2017-3-30 18:08
。。。。。 我有个pad6扩容也出现4014.。。郁闷中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7-3-31 21:31
llc27116 发表于 2017-3-30 18:08
。。。。。 我有个pad6扩容也出现4014.。。郁闷中

硬盘做基准的电阻你测了吗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