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gkfqb 发表于 2017-3-12 16:48
就是可编程配置脚 每个GPIO端口可通过软件分别配置成输入或输出 也就是自定义脚
懂得了...............txy2008003 发表于 2017-3-12 18:02
就是常见的GPIO脚呀。少写了IO二个字母而已
hcom888 发表于 2017-3-12 16:53
懂得了...............
hcom888 发表于 2017-3-12 16:53
懂得了............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