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大飞的维修日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érO
时间:
2017-3-6 22:39
标题:
大飞的维修日记
17年2月14日
今天接到一台新疆同行发来的6P,标注了:之前维修过触摸,现在不开机。
拆机,接上可调电源,一按开机,电流直接定在了50MA。按经验,这个电流一般是CPU或者是i2C总线问题。
于是一个个测量i2C总线的电阻电压,其他都正常,当测到R2421的1PIN时发现只有0.3V。查看点位图发现这路电压只去了黑白触摸,考虑到这个6P维修过触摸,于是果断拆下黑触摸,再次测量发现这路i2C的1.8V正常了。更换一个黑触摸,顺带飞上M1,故障解决。
50MA的话,测量一下i2C吧!附带一张i2C电阻的照片,6P的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1.jpg
(98.38 KB, 下载次数: 2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7-3-6 22:39 上传
作者:
踏风寻梅
时间:
2017-3-7 20:24
下次图文并茂,维修流程清楚些,给你加分
作者:
狙击手8899
时间:
2017-3-12 17:23
哥们维修又交给我一个思路。。感谢了
作者:
蒋健
时间:
2017-4-8 12:06
飞哥,不错,东西很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