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来来来,来个师傅看下我这显示器怎么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ow12345    时间: 2017-3-6 12:56
标题: 来来来,来个师傅看下我这显示器怎么了。
昨晚大半夜看着看着,就这样了。三星珑管的。太让人震惊了。
Image0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LCHHDL    时间: 2017-3-6 13:15
颜色不对了是吗 VGA线插头先看看
作者: 饺子101222x    时间: 2017-3-6 13:18
偏色把·缺少红色
作者: yuchao454875    时间: 2017-3-6 13:35
明显的缺颜色,打RGB阻值
作者: ♀触不到的恋    时间: 2017-3-6 14:03
其他的我都没看到! 就看到刘亦菲!
作者: 李华东    时间: 2017-3-6 14:22
偏色,专业的换条线试试看,不行的话就得查驱动板有R G B了,实在不行就换驱动板

作者: 飞星逐月    时间: 2017-3-6 14:29
先换个VGA线在说吧
作者: 优秀妞妞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02
♀触不到的恋 发表于 2017-3-6 14:03
其他的我都没看到! 就看到刘亦菲!

色狼,你的眼里只有美女
作者: 优秀妞妞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03
打一下RGB阻值看看
作者: 优秀妞妞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04
先把VGA线重新插拔一下,两头都重新插拔一下,不行就换一根VGA线,再不行就查一下RGB阻值是否正常
作者: 轩辕思天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07
这是缺色,先把VGA线和电脑主机显卡排除之后,在去考虑显示器。
作者: 虎子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33
换线   或者看看哪个颜色坏了
驱动板

作者: ncc6688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45
缺色动动数据线就好。驱动板很少坏的,不幸坏了就淘吧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3-6 16:48
三星珑管的,,那你这是CRT呀,,这故障是尾板开焊了,,加焊吧
作者: 乌头鸟    时间: 2017-3-6 17:52
本帖最后由 乌头鸟 于 2017-3-6 17:53 编辑

索尼特丽珑还是三菱钻石珑显像管?三星自家的显像管好像叫丹娜管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3-6 18:48
三星CRT好像有这个通病,,查一下视放电路有开焊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6 20:52
线从插一下看看
作者: now12345    时间: 2017-3-6 21:23
判断显像管问题,30给收旧电器的拉走了。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7-3-6 21:36
这种故障,在早期修crt显示器时,都是送钱的
作者: macc    时间: 2017-3-6 21:45
拍一下看看有无变化。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3-6 21:58
珑管的都是索尼的,这个故障大多是尾板虚焊。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7-3-6 22:41
大屁股显示器都不值钱了,很少人修了。
作者: 龙泉鉴    时间: 2017-3-6 23:02
换线,再查RGB.
作者: 龙江快速    时间: 2017-3-7 09:41
按下菜单看下菜单的颜色对不对,对就换VGA线,不对就进菜单恢复出厂试试。
作者: ss456er12004    时间: 2017-3-7 13:57
♀触不到的恋 发表于 2017-3-6 14:03
其他的我都没看到! 就看到刘亦菲!

真是很眼力啊 楼主就是这个意思啊 厉害
作者: 进行时    时间: 2017-3-7 14:24
缺少颜色呀
作者: 栋栋吧    时间: 2017-3-7 18:01
屏的问题多些
作者: 缪惠丰    时间: 2017-3-7 18:05
怎么没看到图片
作者: 736646038    时间: 2017-3-8 08:55
缺色啊不过这种对眼睛好呵呵呵

作者: 联成科技    时间: 2017-3-9 12:42
线问题啊!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7-3-10 16:18
VGA线先换根 简单的先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