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winfast K8M890M2MA倍频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olorful
时间:
2017-3-4 18:13
标题:
winfast K8M890M2MA倍频问题
帮朋友升级换下的方正winfast主板,芯片组是K8M890,原来的CPU是3000+,我自己换了个5000+,但是倍频总是锁死在10X,在BIOS改一下后可以变成13X,但是关机几小时后倍频又会变回10X,CMOS电池是新的,哪位大神说说是什么问题啊?
作者:
轩辕思天
时间:
2017-3-5 09:27
BIOS对较新CPU的支持度不友好罢了,3000+是90nm工艺Manila核心单核,5000+是65nm工艺Brisbane核心双核
作者:
colorful
时间:
2017-3-5 11:14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3-5 09:27
BIOS对较新CPU的支持度不友好罢了,3000+是90nm工艺Manila核心单核,5000+是65nm工艺Brisbane核心双核
好的 我试试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