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修个华硕B75M-PLUS 无核显电压,跑99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UOYOUJUN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45
标题: 修个华硕B75M-PLUS 无核显电压,跑99
本帖最后由 GUOYOUJUN 于 2017-3-4 17:10 编辑

求助大师帮忙,换了330排阻还是一样的刷了bios  亮机了,这个板子也是同行说修不好的了他都把330排阻焊盘都搞掉了,我换了个220的,之前是自动上电,换了排阻后就是不出核显电压

作者: GUOYOUJUN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45
难道是刷写BIOS

作者: 从了心就是怂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49
估计谁也帮不了你,说得这么简单
作者: 二年级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51
先 刷写BIOS再说,新板BIOS问题多。
作者: GUOYOUJUN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59
二年级 发表于 2017-3-4 16:51
先 刷写BIOS再说,新板BIOS问题多。

正在刷,......等结果
作者: GUOYOUJUN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00
Asus B75M-PLUS_1.02 点位+官网分离BIOS 论坛首发!! 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922078-1-1.html (出处: 迅维网)刷的这个BIOS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05
刷bios好了吧
作者: GUOYOUJUN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11
心情太高兴了哈哈.
作者: 1312698343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16
路过的    学习学习
作者: 想学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18
GUOYOUJUN 发表于 2017-3-4 17:11
心情太高兴了哈哈.

刷刷BIOS,收获真心好。硬的不行。就来软的。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7-3-5 23:20
我有一块这个主板跑624刷BIOS一样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7-3-5 23:21
我有一块这个主板跑64刷BIOS一样
作者: 永不放弃LYH    时间: 2017-3-6 00:17
原来是刷BIOS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