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易美逊tft22w90ps1程序 21.5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43
标题: 求易美逊tft22w90ps1程序 21.5寸
易美逊tft22w90ps1 屏 lm215wf4        找了好几个刷进去还是不行  
         跪求
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4 16:46
在线等啊
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05
论坛没有的话  就去淘宝看看吧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16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3-4 17:05
论坛没有的话  就去淘宝看看吧

刷了很多 就是刷不开机
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43
bajug83 发表于 2017-3-4 17:16
刷了很多 就是刷不开机

刷了很多都不行 就考虑一下不是程序的问题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51
刷了正常的程序不行,就考虑换通用板吧,毕竟不贵。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7-3-4 20:33
很多人拿了程序。刷不好就说程序坏。

好象不开机就一定是程序坏似的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3-4 23:02
你看看驱动板的板号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5 09:50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-3-4 23:02
你看看驱动板的板号

715g3329  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5 09:51
张四丰 发表于 2017-3-4 20:33
很多人拿了程序。刷不好就说程序坏。

好象不开机就一定是程序坏似的。

应该是程序不对吧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5 09:52
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-3-4 17:51
刷了正常的程序不行,就考虑换通用板吧,毕竟不贵。

就是不知道正不正确 型号是一样的 就是没发屏型号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3-5 12:15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-3-4 23:02
你看看驱动板的板号

你找——易美逊G2218WG的程序就行了
作者: bajug83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09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-3-5 12:15
你找——易美逊G2218WG的程序就行了

去看了 还是不行刷了几个  会不会是我bios有问题 全来那个bios写入慢 我就换了个一样 2m的bios   请问这板子是2mbios吗  开始怀疑是我bios问题了

作者: 开心小虫子    时间: 2017-3-6 15:11
这就去某宝看看吧,几块钱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