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统货 一批 一次统走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06
标题: 统货 一批 一次统走。
机器全是银行出来的,本人全测试过90%主板好的。全是I3 I5 一代 二代各半 主要机型有HP8460P 8440P  DELL E4310 E6320  算了上图吧。G:\1G:\2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07
无内存 无硬盘 硬盘全被银行打烂了,内存被人一次弄走了。 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10
上个图好麻烦

作者: o7478687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11
图片呢?啥价格出,老兄?多少台?联系方式呢? Q 334682756 ;18354775040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19
这是收货的预算。有人要的话,3W带走吧。我拼好 三台机卖了1500+一套(I5 4G 120GSSD) 目前还剩70台左右 本人QQ 285646959
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19
一批统走 需要专做二手的了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4 15:21
o7478687 发表于 2017-3-4 15:11
图片呢?啥价格出,老兄?多少台?联系方式呢? Q 334682756 ;18354775040

加我Q285646959
作者: sxjita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39
以为搞到宝了,立马加Q。细算一下,平均430元一台了,加上4G内存120元,320G硬盘100元,最少要去了650左右一台了.还要运费,这样一算,还不如一台一台的拿,至少没有压货的风险。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4 21:51
闷生 发表于 2017-3-4 15:10
上个图好麻烦

厉害了 我的哥  可以单独买个8440P的电池给我吗 发迅维实地
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4 21:54
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-3-4 21:51
厉害了 我的哥  可以单独买个8440P的电池给我吗 发迅维实地

淘宝吧 兄弟 淘宝应该50左右
作者: wangjunzheng    时间: 2017-3-4 22:00
能加微信吗!!!!
作者: S4552342    时间: 2017-3-5 13:46
楼主散卖卖不卖的,想弄2台~
作者: 闷生    时间: 2017-3-6 22:29
bhamd 发表于 2017-3-5 13:36
X220,X201等CPU是集成在主板上面,一代U不值钱,能卖1、5万就不错了

你说得没错,那E430 呢 E420呢? E6320呢
作者: 工业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3-6 22:57
楼主散卖卖不卖的,想弄2台~
作者: allcam1    时间: 2017-3-7 07:39
搞二手的朋友可以下手了
作者: sxjita    时间: 2017-3-7 18:47
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-3-4 21:51
厉害了 我的哥  可以单独买个8440P的电池给我吗 发迅维实地

真上实地了?

作者: Tsh桀骜    时间: 2017-3-10 17:21
闷生 发表于 2017-3-4 15:19
这是收货的预算。有人要的话,3W带走吧。我拼好 三台机卖了1500+一套(I5 4G 120GSSD) 目前还 ...

加你了  单卖不?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7-3-10 17:32
这种机器一般都是有实力的二手商拿下  不然的话贸然拿下压手里 有你受的 不过现在可以搞活动卖 应该也不错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