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3000的奇怪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inmin987643    时间: 2017-3-4 13:40
标题: v3000的奇怪问题
客户拿了台v3000的笔记本,花屏你懂的,干完显卡后,用万用表触发正常,之后看到客户的主板开关接口旁有发霉,本着干好事的心态给他清理下算了,结果悲剧了,清理后掉了个10k电阻,马上补上,又用万用表触发可以正常,以为就这样ok了,结果用开关测机器的时候发现没反应,WTF。换了好几个开关也没用,拿个一毛一样的主板对照之前发霉的地方,发现东西都齐全没掉东西,但是就是只能用万用表触发开机。客户拿来虽然花屏,但最起码能正常开机啊,求各位大神给小白一点帮助啊。
作者: JINWUDONG    时间: 2017-3-4 14:10
是不是开关板上面还有问题?
作者: minmin987643    时间: 2017-3-4 14:37
JINWUDONG 发表于 2017-3-4 14:10
是不是开关板上面还有问题?

我换了好几个都不行,其中一个是我在好机器上拆的开关,一样不行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3-4 21:42
直接查下触发线路    类似问题不要再做好心了
作者: 红彤    时间: 2017-3-4 22:10
实在不行就飞两条线吧
作者: minmin987643    时间: 2017-3-5 09:19
红彤 发表于 2017-3-4 22:10
实在不行就飞两条线吧

飞线也试过,还是不行,我查了开关线路,可以说是具备了正常开关的所有条件,但就是只能万用表触发
作者: ycjxdn    时间: 2017-3-5 10:07
应该还是开关板的问题呀!能用万用表触发证明机器没问题呀!

作者: 天宇科技    时间: 2017-3-5 11:29
就是个开关没有那么复杂吧!
作者: sulin    时间: 2017-3-5 18:13
开关针两端电压是多少?万用表触发?你用蜂鸣档来开机的吧
作者: 376446567    时间: 2017-3-5 18:26
应该还是那个电阻的问题,这个电阻应该是上拉的,看看开关电压正常不,有可能是供电线断了,有可能是电阻的阻值不对,用万用表能开因为在短接的时候直接把万用表的电压打进去了,应该还是电压的问题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7-3-5 18:35
这机器还有修显卡啊
作者: 好占山    时间: 2017-3-5 18:45
不要盲目的换零件 首先量电压 有时候接地也会出问题
作者: 397900136    时间: 2017-3-5 18:51
现在用万用表能开机吗
作者: 红彤    时间: 2017-3-6 09:26
那就是你的开关键坏了吧,按下去不能接触到地了,你看看开关键上的3V按下开关后能不能被拉低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7-3-6 10:30
很好奇现在还有人修这机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