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F1A55-M lx plusBIOS内检测12V电压太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aochandao    时间: 2017-3-4 11:46
标题: 华硕F1A55-M lx plusBIOS内检测12V电压太高
一同行送一机器,有时开不了机,开机后进|BIOS发现12v监测电压有1.7V
作者: 轩辕思天    时间: 2017-3-4 14:07
你这是写完还是没写完?修好还是没修好?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3-4 17:39
12有1.7v  也高?
作者: super0612    时间: 2017-3-4 19:06
换I/O旁边的12V检测分压电阻呗
作者: zskenge    时间: 2017-3-4 20:34
试在BIOS里面关闭电压测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7-3-5 23:16
12V电压变红色没有BIOS里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