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F1A55-M lx plusBIOS内检测12V电压太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aochandao
时间:
2017-3-4 11:46
标题:
华硕F1A55-M lx plusBIOS内检测12V电压太高
一同行送一机器,有时开不了机,开机后进|BIOS发现12v监测电压有1.7V
作者:
轩辕思天
时间:
2017-3-4 14:07
你这是写完还是没写完?修好还是没修好?
作者:
句容诚信电脑
时间:
2017-3-4 17:39
12有1.7v 也高?
作者:
super0612
时间:
2017-3-4 19:06
换I/O旁边的12V检测分压电阻呗
作者:
zskenge
时间:
2017-3-4 20:34
试在BIOS里面关闭电压测
作者:
xiongweizayz23
时间:
2017-3-5 23:16
12V电压变红色没有BIOS里面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