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-3-2 18:21
这个屏,好像是高分屏,这个程序论坛没有搜到吗?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3-2 19:57
论坛没有的话 就去淘宝找找吧
lxb199 发表于 2017-3-3 09:35
淘宝里有驱动板,但没有程序卖,而且好像要改开关板吧!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3-3 09:38
要是原装的 怎么会要改开关班呢 你说的是通用驱动板吧
lxb199 发表于 2017-3-3 09:35
淘宝里有驱动板,但没有程序卖,而且好像要改开关板吧!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3-3 09:38
要是原装的 怎么会要改开关班呢 你说的是通用驱动板吧
lxb199 发表于 2017-3-11 09:53
我买了个驱动板,备份下来一个程序,发到论坛下载要5分,怎么改成2分?
新安江 发表于 2017-3-11 16:54
你都没上传上来怎么改?
上传后我帮你改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