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 ZX50J BIOS 版号:GL 552JX MANI REV 2.0 原机备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461143533    时间: 2017-3-1 12:58
标题: 华硕 ZX50J BIOS 版号:GL 552JX MANI REV 2.0 原机备份
华硕 ZX50J BIOS 版号:GL 552JX MANI REV 2.0

华硕 ZX50J BIOS.rar

3.21 MB, 下载次数: 133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博锐电脑维修xj    时间: 2017-3-22 17:55
这个BIOS是原厂BIOS吗?秒亮机的就好!
作者: 永不磨灭    时间: 2017-5-3 16:58
有用过的吗?可以用吗?
作者: 1461143533    时间: 2017-5-12 14:06
这个是原机备份的

作者: 21434503    时间: 2017-5-25 13:03
不知道快不快
作者: 21434503    时间: 2017-5-25 13:04
我是说开机快不快
作者: 1461143533    时间: 2017-5-26 09:35
比飞机还快
作者: 自然的我    时间: 2017-6-4 20:43
刚好修一台,正需要
作者: 红色童年    时间: 2017-7-10 11:00
谢谢楼主
我手里的这台同型号的故障是:开机电流跳到1.5X 无显……
我试下
作者: 11123456    时间: 2017-10-11 17:31
跑马1.5  不亮 刷了 你的  跑马0.70      不行   刷修改过后的  亮机  需要的 看我作品
作者: 白银诚信科技    时间: 2018-3-1 21:37
上电1.03插不插内存一样,刷这个资料可以亮,就是亮机很慢
作者: syscall    时间: 2018-6-22 18:57
感谢楼主分享,正好需要这个BIOS
作者: 1461143533    时间: 2018-6-23 10:47
好的  希望可以帮到你  BIOS确定是好的

作者: 济南双嘉科技    时间: 2018-12-27 13:22
这个BIOS可以亮机。是个好的。感谢楼主
作者: 773039011    时间: 2019-1-27 08:10
电流会跑那么高啊 我这款才0.35 那不是还有电压没出来

作者: ywzywz2009    时间: 2019-5-13 14:20
是好的就好,我的有时用的好好的就会掉电。不知刷bios能好否。
作者: 日月合璧    时间: 2019-5-19 10:07
修到这个型号,跑0.85a,这个机器长时间没有开机了,一直放到现在。
作者: szyydn    时间: 2019-10-30 22:57
手上现在有一台,进PE死机蓝屏,不知道和BIOS是否有关系
作者: tt8023yy    时间: 2020-3-5 20:19
试试这个。论坛里找了几个都不好用。
作者: 我为本本狂    时间: 2020-3-17 10:25
我去,所有电压都有了,上电0.38,内存复位也有了,不知道是不是BIOS

作者: 15981829701    时间: 2020-12-16 14:12
测试过了   你这个BIOS确实不能用。
作者: 327216726    时间: 2021-4-6 20:34
刷了  好用 亮机慢一点点  
作者: jacksls    时间: 2021-8-6 20:30
升级bios时使用winflash中有个锁,导致无法刷bios可以使用不
作者: 心诚电脑    时间: 2021-10-1 17:23
不触发 确实没有办法了   只有下载试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