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 ZX50J BIOS 版号:GL 552JX MANI REV 2.0 原机备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461143533
时间:
2017-3-1 12:58
标题:
华硕 ZX50J BIOS 版号:GL 552JX MANI REV 2.0 原机备份
华硕 ZX50J BIOS 版号:GL 552JX MANI REV 2.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华硕 ZX50J BIOS.rar
2017-3-1 12:57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3.21 MB, 下载次数: 133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作者:
博锐电脑维修xj
时间:
2017-3-22 17:55
这个BIOS是原厂BIOS吗?秒亮机的就好!
作者:
永不磨灭
时间:
2017-5-3 16:58
有用过的吗?可以用吗?
作者:
1461143533
时间:
2017-5-12 14:06
这个是原机备份的
作者:
21434503
时间:
2017-5-25 13:03
不知道快不快
作者:
21434503
时间:
2017-5-25 13:04
我是说开机快不快
作者:
1461143533
时间:
2017-5-26 09:35
比飞机还快
作者:
自然的我
时间:
2017-6-4 20:43
刚好修一台,正需要
作者:
红色童年
时间:
2017-7-10 11:00
谢谢楼主
我手里的这台同型号的故障是:开机电流跳到1.5X 无显……
我试下
作者:
11123456
时间:
2017-10-11 17:31
跑马1.5 不亮 刷了 你的 跑马0.70 不行 刷修改过后的 亮机 需要的 看我作品
作者:
白银诚信科技
时间:
2018-3-1 21:37
上电1.03插不插内存一样,刷这个资料可以亮,就是亮机很慢
作者:
syscall
时间:
2018-6-22 18:57
感谢楼主分享,正好需要这个BIOS
作者:
1461143533
时间:
2018-6-23 10:47
好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BIOS确定是好的
作者:
济南双嘉科技
时间:
2018-12-27 13:22
这个BIOS可以亮机。是个好的。感谢楼主
作者:
773039011
时间:
2019-1-27 08:10
电流会跑那么高啊 我这款才0.35 那不是还有电压没出来
作者:
ywzywz2009
时间:
2019-5-13 14:20
是好的就好,我的有时用的好好的就会掉电。不知刷bios能好否。
作者:
日月合璧
时间:
2019-5-19 10:07
修到这个型号,跑0.85a,这个机器长时间没有开机了,一直放到现在。
作者:
szyydn
时间:
2019-10-30 22:57
手上现在有一台,进PE死机蓝屏,不知道和BIOS是否有关系
作者:
tt8023yy
时间:
2020-3-5 20:19
试试这个。论坛里找了几个都不好用。
作者:
我为本本狂
时间:
2020-3-17 10:25
我去,所有电压都有了,上电0.38,内存复位也有了,不知道是不是BIOS
作者:
15981829701
时间:
2020-12-16 14:12
测试过了 你这个BIOS确实不能用。
作者:
327216726
时间:
2021-4-6 20:34
刷了 好用 亮机慢一点点
作者:
jacksls
时间:
2021-8-6 20:30
升级bios时使用winflash中有个锁,导致无法刷bios可以使用不
作者:
心诚电脑
时间:
2021-10-1 17:23
不触发 确实没有办法了 只有下载试试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