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7-2-28 22:07
测量内存上的排排阻 是否有持续波形,有了就过内存,没有是不过 内存有供电 基准电压 时钟 复位 总线 ...
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1
DDR3开始才有复位吧?
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7-2-28 22:12
有就查,没有还查什么呢?
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-2-28 22:21
还是你们实地学的技术好
呵呵,我们是没有时间去学了
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7-3-1 09:20
用示波器打波形就知道有没有过内存
纯情丶老男人 发表于 2017-3-1 21:22
这个表牛掰了,谢谢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