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硬解大神 来解说一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电脑维66
时间:
2017-2-22 12:30
标题:
硬解大神 来解说一下
如果 一个4代的主板 要硬解得话 是要换基带CPU 还有基带码片 和大硬盘 要加CPU吗
作者:
句容诚信电脑
时间:
2017-2-22 21:12
4代还硬解啊
作者:
yblnm
时间:
2017-2-22 21:57
4代肯定不用换cpu,
作者:
バ幸福De右岸
时间:
2017-2-23 10:38
4代不需要换cpu的,换硬盘就可以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