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硬解大神 来解说一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电脑维66    时间: 2017-2-22 12:30
标题: 硬解大神 来解说一下
如果 一个4代的主板 要硬解得话 是要换基带CPU 还有基带码片 和大硬盘 要加CPU吗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2-22 21:12
4代还硬解啊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2-22 21:57
4代肯定不用换cpu,
作者: バ幸福De右岸    时间: 2017-2-23 10:38
4代不需要换cpu的,换硬盘就可以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