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铭瑄主板MS-G41ML S2图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04
标题: 求铭瑄主板MS-G41ML S2图纸
如题,哪位兄弟有发下:铭瑄主板MS-G41ML S2图纸,先谢谢了!


补充内容 (2017-2-21 11:52):
此主板已经修好,问题已经解决,谢谢大家回复,多多关照!
作者: LCHHDL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12
不好找这级别的主板没见过图纸  顶起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15
LCHHDL 发表于 2017-2-20 22:12
不好找这级别的主板没见过图纸  顶起

是有些老,但是也想修下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27
铭宣图纸 不要想了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28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0 22:27
铭宣图纸 不要想了

找不到只有盲修了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28
FYY 发表于 2017-2-20 22:28
找不到只有盲修了

从来没看过铭宣的图纸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42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0 22:28
从来没看过铭宣的图纸

想看图纸分析一下时序,遇到一台客户反映停了两次电电脑不开机了,无明显短路,CPU供电没有出来,内存供电0.6V
作者: 永不放弃LYH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2:56
FYY 发表于 2017-2-20 22:42
想看图纸分析一下时序,遇到一台客户反映停了两次电电脑不开机了,无明显短路,CPU供电没有出来,内存供 ...

那就先修出内存供电了
作者: 想学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3:26
去淘宝看看吧,希望有收获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7-2-20 23:58
杂牌的这些  从来没有见过图纸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7-2-21 01:18
杂牌子无图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2-21 08:09
FYY 发表于 2017-2-20 22:42
想看图纸分析一下时序,遇到一台客户反映停了两次电电脑不开机了,无明显短路,CPU供电没有出来,内存供 ...

内存供电没电的话 不需要图就可以修啦
作者: HTKJ-08551988    时间: 2017-2-21 08:26
杂牌机图纸不好找,还得根据经验来跑线修复!或找下通病
作者: 轩辕思天    时间: 2017-2-21 09:47
通路板无图纸,再说这样的4层PCB板,跑线就能跑个大概出来。你还是先说说板子是什么问题。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0:06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2-21 09:47
通路板无图纸,再说这样的4层PCB板,跑线就能跑个大概出来。你还是先说说板子是什么问题。

内存供电不正常0.4V 芯片用的是RT8120A 7脚1.2V 1脚12V  5脚供电12V
作者: 轩辕思天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0:59
FYY 发表于 2017-2-21 10:06
内存供电不正常0.4V 芯片用的是RT8120A 7脚1.2V 1脚12V  5脚供电12V

6脚反馈是多少?另外7脚EN/COMP是1.2V有点低。如果换了全新完好件还是如此,那就从反馈和EN这两个方面入手。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06
永不放弃LYH 发表于 2017-2-20 22:56
那就先修出内存供电了

恩修好了  RT8120A挂了 换个内存 CPU供电立马出来了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06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1 08:09
内存供电没电的话 不需要图就可以修啦

恩修好了  RT8120A挂了 换个内存 CPU供电立马出来了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06
HTKJ-08551988 发表于 2017-2-21 08:26
杂牌机图纸不好找,还得根据经验来跑线修复!或找下通病

恩修好了  RT8120A挂了 换个内存 CPU供电立马出来了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06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2-21 09:47
通路板无图纸,再说这样的4层PCB板,跑线就能跑个大概出来。你还是先说说板子是什么问题。

恩修好了  RT8120A挂了 换个内存 CPU供电立马出来了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16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2-21 10:59
6脚反馈是多少?另外7脚EN/COMP是1.2V有点低。如果换了全新完好件还是如此,那就从反馈和EN这两个方面入 ...

我把南桥的供电和这个芯片一模一样,拆掉换上供电立马出来了,确定是8120坏了
作者: linyingchen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39
oo恭喜又有钱收了  这板的图纸不好找  一般都直接换板了
作者: hepcbo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45
学习学习学习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48
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7-2-21 11:39
oo恭喜又有钱收了  这板的图纸不好找  一般都直接换板了

换板成本有点高,换个芯片比较划算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2-21 11:49
hepcboy 发表于 2017-2-21 11:45
学习学习学习

互相学习
作者: linyingchen    时间: 2017-3-1 12:25
FYY 发表于 2017-2-21 11:48
换板成本有点高,换个芯片比较划算

是的  而且换板 保三年   三年内都没钱赚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3-1 13:15
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7-3-1 12:25
是的  而且换板 保三年   三年内都没钱赚

从旧主板上拆了一个芯片换上就好了,1毛钱没花的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17-3-1 13:16
永不放弃LYH 发表于 2017-2-20 22:56
那就先修出内存供电了

换了个内存供电芯片,不是换内存,打字打少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