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HHDL 发表于 2017-2-20 22:12
不好找这级别的主板没见过图纸 顶起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0 22:27
铭宣图纸 不要想了
FYY 发表于 2017-2-20 22:28
找不到只有盲修了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0 22:28
从来没看过铭宣的图纸
FYY 发表于 2017-2-20 22:42
想看图纸分析一下时序,遇到一台客户反映停了两次电电脑不开机了,无明显短路,CPU供电没有出来,内存供 ...
FYY 发表于 2017-2-20 22:42
想看图纸分析一下时序,遇到一台客户反映停了两次电电脑不开机了,无明显短路,CPU供电没有出来,内存供 ...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2-21 09:47
通路板无图纸,再说这样的4层PCB板,跑线就能跑个大概出来。你还是先说说板子是什么问题。
FYY 发表于 2017-2-21 10:06
内存供电不正常0.4V 芯片用的是RT8120A 7脚1.2V 1脚12V 5脚供电12V
永不放弃LYH 发表于 2017-2-20 22:56
那就先修出内存供电了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1 08:09
内存供电没电的话 不需要图就可以修啦
HTKJ-08551988 发表于 2017-2-21 08:26
杂牌机图纸不好找,还得根据经验来跑线修复!或找下通病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2-21 09:47
通路板无图纸,再说这样的4层PCB板,跑线就能跑个大概出来。你还是先说说板子是什么问题。
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-2-21 10:59
6脚反馈是多少?另外7脚EN/COMP是1.2V有点低。如果换了全新完好件还是如此,那就从反馈和EN这两个方面入 ...
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7-2-21 11:39
oo恭喜又有钱收了 这板的图纸不好找 一般都直接换板了
hepcboy 发表于 2017-2-21 11:45
学习学习学习

FYY 发表于 2017-2-21 11:48
换板成本有点高,换个芯片比较划算
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7-3-1 12:25
是的 而且换板 保三年 三年内都没钱赚
永不放弃LYH 发表于 2017-2-20 22:56
那就先修出内存供电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