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50-80开机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是谁刚刚    时间: 2017-2-16 16:44
标题: g50-80开机掉电
客户的g50-80失水了,处理干净上电0.2掉电,5vs转换不出来,控制角没有18v,电阻腐蚀,修过的都知道这个电阻很容易腐蚀。补上电阻上电0.35掉电,所有的电压瞬间都出来了。主板在显微镜下观察很久了,没有发现有断线地方。q6边上也有失水,电阻都补好了。
瞬间测得cpu—core1.6v.感觉不正常,换了控制芯片还是一样的。
3合一的这主板上电时序也不是很了解,有同行指点下,感激。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7-2-16 17:34
这个机器好像有图纸吧 按照图纸慢慢修
作者: mjq8866    时间: 2017-2-16 22:24
掉电电感后端打阻是没短路  二级转换电压   所有pg信号   供电滤波是否正常
作者: 我是谁刚刚    时间: 2017-2-17 10:40
mjq8866 发表于 2017-2-16 22:24
掉电电感后端打阻是没短路  二级转换电压   所有pg信号   供电滤波是否正常

转换电压都出来了,pg信号瞬间都有,修了一下午,没找到问题
作者: xxhyxq    时间: 2017-2-22 19:24
同样的问题 ,有高人能解决一下么
作者: 12301230123    时间: 2017-2-22 20:57
还是进水的地方嫌疑大
作者: fengyafei0909    时间: 2017-2-26 14:34
我有 台加热cpu  就可以开机  关掉在开 就不行    掉电现象跟你的  一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