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50-80开机掉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我是谁刚刚
时间:
2017-2-16 16:44
标题:
g50-80开机掉电
客户的g50-80失水了,处理干净上电0.2掉电,5vs转换不出来,控制角没有18v,电阻腐蚀,修过的都知道这个电阻很容易腐蚀。补上电阻上电0.35掉电,所有的电压瞬间都出来了。主板在显微镜下观察很久了,没有发现有断线地方。q6边上也有失水,电阻都补好了。
瞬间测得cpu—core1.6v.感觉不正常,换了控制芯片还是一样的。
3合一的这主板上电时序也不是很了解,有同行指点下,感激。
作者:
我的泪为谁飞
时间:
2017-2-16 17:34
这个机器好像有图纸吧 按照图纸慢慢修
作者:
mjq8866
时间:
2017-2-16 22:24
掉电电感后端打阻是没短路 二级转换电压 所有pg信号 供电滤波是否正常
作者:
我是谁刚刚
时间:
2017-2-17 10:40
mjq8866 发表于 2017-2-16 22:24
掉电电感后端打阻是没短路 二级转换电压 所有pg信号 供电滤波是否正常
转换电压都出来了,pg信号瞬间都有,修了一下午,没找到问题
作者:
xxhyxq
时间:
2017-2-22 19:24
同样的问题 ,有高人能解决一下么
作者:
12301230123
时间:
2017-2-22 20:57
还是进水的地方嫌疑大
作者:
fengyafei0909
时间:
2017-2-26 14:34
我有 台加热cpu 就可以开机 关掉在开 就不行 掉电现象跟你的 一样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