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救:富士通西门子白屏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抚琴湘君    时间: 2009-5-4 11:35
标题: 求救:富士通西门子白屏了
求救:富士通西门子白屏了

笔记本型号:富士通西门子 amilo m7440g

排线断了导致笔记本花屏,于是我拆机接屏线,一时脑子发热忘了关机就用手去接屏线中的几根比较粗的裸线,以至忽然变白屏了。外接显示器正常显示。

求助了一些人,他们说多半是3.3v保险烧了,液晶屏不供电。

请问应该如何维修,我看了论坛上一些帖子,说可以飞线,不知道应该如何飞法。

还请各位朋友指点指点。
作者: 风和云    时间: 2009-5-4 11:43
你把板拆下来,可以看到被烧的管子,我见过两个都是白屏的,还有就是跑线路找到那个3脚的管子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