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意wx 发表于 2017-2-13 22:22
看下供电是否正常
蓝天蓝天DDD 发表于 2017-2-13 18:54
这种问题还真没有见过。
huangyongfa 发表于 2017-2-13 20:19
是贴纸没有贴吧
llxxx 发表于 2017-2-14 01:12
换个待机芯片试试
覃龙1 发表于 2017-2-13 23:52
3v,5v电路问题,客户充电器不好也有可能了,碰到充电器电压高出很多的
汪洋.. 发表于 2017-2-14 11:58
红色部份-键盘底下有一些凸出的地方接触主板.贴上绝缘贴纸试试
〆鹧鸪﹏哨、 发表于 2017-2-14 12:00
量下周边电路有没有短路啊
华维专业修本 发表于 2017-2-15 11:42
主板上贴纸都贴好了吗。。。可能是哪里碰到短路了呢
201203 发表于 2017-2-16 11:06
跟待机没关系吧 我试着换了一根屏线
llxxx 发表于 2017-2-16 11:08
换屏线后问题解决了吗
xiaobenshun 发表于 2017-2-16 11:34
华硕好多机器都烧EC
spwwan 发表于 2017-2-16 17:19
ec拆下来之前 可以量下那些电压短路 再做判断
天意wx 发表于 2017-2-13 22:22
看下供电是否正常
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7-2-15 13:16
换个待机芯片试试
傻瓜电脑 发表于 2017-2-27 15:44
我这有个联想 老烧待机 妈的
syc1210 发表于 2017-2-22 10:17
期待大师解决这疑难,坐等学习
mjq8866 发表于 2017-2-21 10:25
这故障还没碰到过,楼主修好分析下原因
感召命运 发表于 2017-2-21 10:20
是不是19V串过来了
JAK19961103 发表于 2017-2-19 22:17
是不是ec的供电不正常?有可能19v直接过来烧的
lochai 发表于 2017-2-19 10:24
还没有修好吗?
有时寂寞 发表于 2017-2-18 14:16
他充电器坏了吧公共点也给ec供电要不就是他三五v不稳定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