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NM-A481 REV1.0 原厂BIOS 联想xiaoxin 300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jsodnmq
时间:
2017-2-12 15:34
标题:
NM-A481 REV1.0 原厂BIOS 联想xiaoxin 300
论坛下的都不能用 X宝买的 一次亮机
NM-A481 REV1.0 原厂.zip
(3.86 MB, 下载次数: 1225)
2017-2-12 15:34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作者:
唐致远
时间:
2017-2-12 15:47
300 14 15 17 ISK xiaoxin300 D5CNXXWW通用
作者:
JINWUDONG
时间:
2017-2-18 08:16
有热试过吗?是改过的吗?
作者:
yjsodnmq
时间:
2017-2-18 09:16
JINWUDONG 发表于 2017-2-18 08:16
有热试过吗?是改过的吗?
亲测可用 原厂的
作者:
JINWUDONG
时间:
2017-2-18 12:31
yjsodnmq 发表于 2017-2-18 09:16
亲测可用 原厂的
好的,谢谢分享!
作者:
刘小平
时间:
2017-2-18 12:37
需要下载了。。。
作者:
jena7
时间:
2017-4-19 19:01
下重复了 不好意思
作者:
jiafu000
时间:
2017-4-29 09:07
刷了直接亮了非常感谢
作者:
我是胡连军
时间:
2017-4-30 17:23
这个才是 正宗能用的bios
作者:
我是胡连军
时间:
2017-4-30 17:24
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
作者:
我是胡连军
时间:
2017-4-30 17:24
论坛里面下了2个 都不能用 尼玛的浪费我的时间和分数,多谢楼主
作者:
wenchengjun
时间:
2017-10-17 13:52
正好修到这个 好用
作者:
越走越好
时间:
2018-4-27 08:40
谢谢收藏了
作者:
407229628
时间:
2018-5-22 07:46
xiaoxin300 待机3 5 v正常就是不触发,刷个试试
作者:
杰成笔记本
时间:
2019-1-29 12:55
有用过的吗?会不会亮机慢????????????
作者:
sjzy
时间:
2019-5-4 18:53
之前的BIOS 开机40秒 刷这个不亮了。。。
作者:
hapking
时间:
2019-6-3 12:17
BMWQ1/BMWQ2 i7 确认秒亮机。。
作者:
nb1rma
时间:
2019-6-3 12:32
有用过的吗?会不会亮机慢????????????
作者:
zhulaili
时间:
2021-9-19 13:46
XIAO XIN300 I7 独显,刷了冒似不行,有没有同样问题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