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E2209WC,有规律的细竖白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1:00
标题: E2209WC,有规律的细竖白线
本帖最后由 qigf 于 2017-2-10 21:07 编辑

现象如图,间隔2公分左右一条,再间隔4公分左右一条,再间隔2公分,再间隔4公分,循环,细浅白条,全黑全白看不见,大神指导下,好有点目的性,目测没有烧毁地方

补充内容 (2017-2-11 09:41):
进工厂模式看了下,全灰色时有竖线,全红+全绿+全蓝都没有

作者: yegyyk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1:54
这样的问题肯定在屏电路上了,俺帮不了你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2:00
清洁一下屏线,。。、、
作者: 义气登堂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2:54
进工厂模式   重新校准一下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3:17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0
清洁一下屏线,。。、、

清了,没用啊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3:17
义气登堂 发表于 2017-2-10 22:54
进工厂模式   重新校准一下

好的,明天试试看,谢谢了
作者: 541872190    时间: 2017-2-10 23:41
像楼上说的  如果进到工厂模式 调试后 还是恢复不了的话 那就是屏电路有问题了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2-11 00:41
屏线清了后 就是屏上有问题了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2-11 09:04
541872190 发表于 2017-2-10 23:41
像楼上说的  如果进到工厂模式 调试后 还是恢复不了的话 那就是屏电路有问题了

好的,谢谢,再工厂模式试下,不行重点检查屏电路,谢谢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2-11 09:05
沈元 发表于 2017-2-11 00:41
屏线清了后 就是屏上有问题了

谢谢了啊    字数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2-28 20:24
找了个逻辑板,把原件全搬过来了,还是不行啊,没招了
进工厂模式,没有可以回复出厂值的地方,分颜色显示,就是灰色有数条,红蓝绿都没有,还有救吗?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7-2-28 21:42
楼主找个逻辑板,元件全换了都不行,精神好吓人
作者: 光头老奎托斯    时间: 2017-3-1 09:34
这个肯定是屏幕问题了,逻辑板电压正常我基本就不费劲了
作者: qigf    时间: 2017-3-1 15:04
光头老奎托斯 发表于 2017-3-1 09:34
这个肯定是屏幕问题了,逻辑板电压正常我基本就不费劲了

很有规律的,每一个上屏线有两个竖线,只是灰色有,别的颜色没有
作者: 优秀妞妞    时间: 2017-3-1 16:03
屏问题可能性大
作者: songsong521    时间: 2017-3-9 21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djclzx    时间: 2017-3-10 11:49
谢谢分享,关注中。
作者: 736646038    时间: 2017-3-10 17:42
屏的问题的几率比较大一些
作者: chenhaolong1990    时间: 2017-3-31 21:46
屏的问题,修不了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