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0
清洁一下屏线,。。、、
义气登堂 发表于 2017-2-10 22:54
进工厂模式 重新校准一下
541872190 发表于 2017-2-10 23:41
像楼上说的 如果进到工厂模式 调试后 还是恢复不了的话 那就是屏电路有问题了
沈元 发表于 2017-2-11 00:41
屏线清了后 就是屏上有问题了

光头老奎托斯 发表于 2017-3-1 09:34
这个肯定是屏幕问题了,逻辑板电压正常我基本就不费劲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