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教大神 有加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田海涛111    时间: 2017-1-26 17:11
标题: 求教大神 有加分
三星S22C330显示器刷完BIOS开机跳过LOGO以后屏幕越来越亮直到发白还有横纹  进入系统进度条以后毛病消失    求大神不吝指教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26 17:46
应当是屏有问题。、
作者: 田海涛111    时间: 2017-1-26 17:50
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7-1-26 17:46
应当是屏有问题。、

LOUGOU界面和进入系统后毛病消失;这怎么解释啊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26 19:51
进BIOS试试,看看时间长了是不是也是故障消失啊。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26 19:52
应该是逻辑板上面的问题了
作者: zhoumw    时间: 2017-1-26 21:42
刷写资料后先恢复出厂设置吧
作者: 田海涛111    时间: 2017-1-27 08:54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1-26 19:52
应该是逻辑板上面的问题了

请详细指教下
作者: 轩辕思天    时间: 2017-1-27 11:06
首先确保资料无问题,然后再恢复出厂设置后再看看。
作者: zhoumw    时间: 2017-1-28 15:26
楼主可去官网查查方法
作者: 军冠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28 15:37
不接信号长时间通电还会那样吗?应该还是屏本体有故障。
作者: 星辰絮语    时间: 2017-1-28 22:14
看看电压都有多少。特别是电源5V还有驱动板3.3V的。偏低可能会出现这种BIOS显不了。进桌面正常。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31 00:14
换个屏线 看看  
作者: blmama    时间: 2017-1-31 12:53
再刷一个BIOS试试
作者: zhoumw    时间: 2017-2-1 23:05
总线信号重点查查,还有它的外设元件
作者: 江苏鸿宇    时间: 2017-2-5 11:47
到三星官网下载那个显示器固件更新程序试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