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2214显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刘志文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4:43
标题: h2214显示器
开机dos有显示,进系统显示要1920*1080分辨率,没有显示,这个rom没有下载,怎么pojie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5:20
这种情况也只能刷一下看看,程序论坛搜一下,看看有吗?
作者: 老老刘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5:41
没碰到过这种情况
作者: 金华新起点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6:23
我也没遇见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8:18
你把机器型号都写错了,那上哪找去呀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8:44
如果论坛没有的话  就去某宝看看吧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23 00:42
那就用1080的分辨率呀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