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2214显示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刘志文
时间:
2017-1-22 14:43
标题:
h2214显示器
开机dos有显示,进系统显示要1920*1080分辨率,没有显示,这个rom没有下载,怎么pojie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7-1-22 15:20
这种情况也只能刷一下看看,程序论坛搜一下,看看有吗?
作者:
老老刘
时间:
2017-1-22 15:41
没碰到过这种情况
作者:
金华新起点
时间:
2017-1-22 16:23
我也没遇见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7-1-22 18:18
你把机器型号都写错了,那上哪找去呀
作者:
句容诚信电脑
时间:
2017-1-22 18:44
如果论坛没有的话 就去某宝看看吧
作者:
沈元
时间:
2017-1-23 00:42
那就用1080的分辨率呀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