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U410有待机不触发IO不出高低高跳变发送给南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彬元    时间: 2017-1-21 22:59
标题: 联想U410有待机不触发IO不出高低高跳变发送给南桥
联想U410 客户拿来是开机没得反应,刷了BIOS还是一样。开关有电压3.3V按了有跳变PWRBTN#南桥这边没得跳变,是IO的80脚发出的DNBSWON_R经过一个D15二极管和一个电阻变成PWRBTN#。80脚DNBSWON_R待机就有3.3V按了开关按键始终没得跳变,怀疑IO有问题,换了换了3个还是一样的。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IO的条件满足了吗?14针Wrst# 3V电压 VSTBY 3V AVCC有3V。这几个信号没电压不知道正常不:KBRST#.VCC都是0V低电平,待机为低电平正常吗?还有IO的什么条件被我遗漏了?
作者: 彬元    时间: 2017-1-21 23:03
IO 的图纸,大家看一下什么条件没有满足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