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感叹掉电机器真的不好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tc111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4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5:14
掉电不好修是测量相对麻烦 所以用示波器双通道辅助判断相对好点
作者: 獨殤未央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5:21
天意wx 发表于 2017-1-21 15:14
掉电不好修是测量相对麻烦 所以用示波器双通道辅助判断相对好点

怎麼用示波器雙通道輔助判斷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5:22
獨殤未央 发表于 2017-1-21 15:21
怎麼用示波器雙通道輔助判斷

关于示波器的使用 你可以找下迅维的维修资料 里面有先关说明和介绍的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5:22
獨殤未央 发表于 2017-1-21 15:21
怎麼用示波器雙通道輔助判斷

关于示波器的使用 你可以找下迅维的维修资料 里面有先关说明和介绍的
作者: lucy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5:41
同感  最讨厌掉电的机器了
作者: llxxx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8:41
显示而不定时掉电的想来是最头疼的了
作者: 袁祖幸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8:47
开机悼是还是进系统悼电!感觉开机悼电还是好修
作者: zhoumw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9:01
掉电要分硬启动掉电和软启动来的修板
作者: Novigard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9:21
掉电的笔记本修的还不多,主板我感觉还好哈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9:33
用示波器就好多了,,。。
作者: jiafu000    时间: 2017-1-22 04:51
我都没示波器,修掉电也只能凭经验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