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240 板号是LA-A993P集成显卡加电无显示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爱人如爱己
时间:
2017-1-20 14:06
标题:
HP 240 板号是LA-A993P集成显卡加电无显示。
HP 240 板号是LA-A993P集成显卡加电无显示。这个机器板子做的很简单,就一个板载cpu,而且CPU南北桥显卡四合一的。量了量CPU电压1.68V,电感有点烫,但是用示波器量波形都出来了。貌似正常的。其他电压内存1.34V,低电压正常。加电无显示。摸四合一的桥。没有半点温度,怀疑复位不正常。换过EC,我有原装带程序的。无果,刷了论坛集成显卡的BIOS也无果。还有换了个BIOS芯片刷程序也无果。现在基本没有思路了。恳请论坛的大侠们不吝赐教。谢谢。
作者:
爱人如爱己
时间:
2017-1-20 14:08
电流上到0.22-0.16.我量所有电压都出来了。所有怀疑信号问题。。。
作者:
阳光ggww
时间:
2017-1-20 16:20
太新了不好修
作者:
Novigard
时间:
2017-1-20 18:13
要是集成的那个芯片坏了还真不好弄
作者:
Q小凡
时间:
2017-1-21 14:14
新的了不好修
作者:
蓝色使者
时间:
2017-1-21 16:54
HP 的修起来就是给力
作者:
llxxx
时间:
2017-1-21 22:58
电感发烫不是好事 就是能亮机也会掉电 排除供电芯片 上下管 滤波 就可能是一体u问题了
作者:
希捷维修
时间:
2017-1-22 01:26
check Reset signals and VRMPWRGD
作者:
爱人如爱己
时间:
2017-1-22 17:04
楼上是从国外来的吗?貌似很专业。。。可惜这个机器没有电路图。
作者:
bitboy
时间:
2017-1-22 17:09
丢烤箱烤半小时,或许有惊喜
作者:
amwgamw
时间:
2017-1-23 10:09
顶,学习了。
作者:
冬浩
时间:
2017-1-28 17:06
谢谢群主的分享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