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ps屏,屏幕左半部分 像素点 有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差的远    时间: 2017-1-19 23:14
标题: ips屏,屏幕左半部分 像素点 有问题
lg ips 屏幕,左半部分每个 像素点 的 RBG 发光出了问题,开帖求病症,下图是放大后的,这样可以清楚看明白每个像素的发光情况。屏左显示是有问题的,红和蓝部分像素点有规律的偏暗/亮度不足,屏右是正常的,绿色都是正常的,屏幕中间部分渐变过度。打开机器后盖就 三部分,主控板、排线、和屏幕(包括屏幕板),请问哪处是关键?
479235880d58f0f7a6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http://chinafix-com.oss-cn-hangz ... jgtgt.jpg.thumb.jpg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19 23:18
如果不是背光的问题,那就不要考虑修了,这屏就只能这样用了,
作者: 差的远    时间: 2017-1-19 23:40
请注意,这些有问题的点,只是体现出少压缺电的样子,灯点得不够亮,不是坏点,该灭时还是黑的,正如我用蓝色纯色,红色绿色没出现。有热心网友回帖说屏物理坏的,灯管坏的,我认为不准确。
作者: m456789    时间: 2017-1-20 00:20
当然是屏幕板问题
作者: 746567510    时间: 2017-1-20 00:47
这情况好像不是你我能解决的!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20 00:57
有点发暗 那查屏上电压正常不
作者: 黄金一代    时间: 2017-1-20 08:26
太高端了。
作者: 丁福友    时间: 2017-1-20 08:42
等侍学习,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20 08:45
差的远 发表于 2017-1-19 23:40
请注意,这些有问题的点,只是体现出少压缺电的样子,灯点得不够亮,不是坏点,该灭时还是黑的,正如我用蓝 ...

用通用板点屏试试,基本上就是个屏坏。
作者: 易云华    时间: 2017-1-20 10:15
这个好象不好修啊,基本是逻辑板有问题了,你查下逻辑板上的VGH VGL是否正常,注意是检查每个软件排线上的电压是否正常。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20 19:09
估计是只能这样用着了。、、、
作者: lzrzbss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8:30
直接建议客户换新
作者: 乌头鸟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1:34
IPS224T? 是的话就是屏的问题了
作者: zhoumw    时间: 2017-1-25 17:42
直接换屏先排除它
作者: 江苏鸿宇    时间: 2017-2-5 11:50
屏坏了,不值得深入研究
作者: bg2iax    时间: 2017-2-5 12:16
这种毛病建议换新的吧 比较难修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