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x398525810 发表于 2017-1-20 10:48 大兄弟,你们现在用什么,模式呀,教一下,
从了心就是怂 发表于 2017-1-25 17:41 也就是说拿提成的咯
5226564 发表于 2017-2-3 09:14 你好,我在新疆阿克苏做了两年学徒。主要学笔记本显示器和台式机,现在想去内地发展,请问您那还要不要学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