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23B300B 屏坏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ngkevy    时间: 2017-1-18 15:14
标题: S23B300B 屏坏了?
IMG_20170114_10461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屏坏了?

作者: 午夜情怀    时间: 2017-1-18 15:23
不一定,图片看不清楚,点屏看看,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18 17:14
不能确定是屏坏,最好用其它板子来试一下屏
作者: linyingchen    时间: 2017-1-18 17:18
这个先排除下排线  好多是排线坏了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18 17:41
先查查屏线,,。。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18 22:07
看着像是屏线没插好  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19 00:21
先换下排线 试试
作者: 374218920    时间: 2017-1-19 14:32
屛线也有可能   
作者: 3649166    时间: 2017-1-20 16:05
换个其他的板子试试

作者: 联成科技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7:49
屏线问题吧
作者: lzrzbss    时间: 2017-1-21 18:30
也可能是程序错乱
作者: 猪头柄    时间: 2017-1-22 23:53
屏板上的一个电压高了!LTN140AT07很多是这样坏的!但可以修复!!
作者: TENSN    时间: 2017-1-23 14:14
猪头柄 发表于 2017-1-22 23:53
屏板上的一个电压高了!LTN140AT07很多是这样坏的!但可以修复!!

那个屏,我试了所有方法,都不行!
作者: TENSN    时间: 2017-1-23 14:21
68852720192931775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43259344926556183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guguu    时间: 2017-1-23 18:06
多拍几张看看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24 01:57
先换驱动板 试试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24 09:06
就是劣质的VGA线,也能导致这样的现象。
作者: 赖信杰    时间: 2017-1-24 11:08
不错的
好贴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