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SONY笔记本MBX-250不触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雨潇清秋
时间:
2017-1-13 17:36
标题:
SONY笔记本MBX-250不触发
实测35V都有,但是不触发,后来加焊一下充电芯片就好了,没有实际去查,不知道什么原因,难道是ACIN这个信号的问题吗?
作者:
阳光ggww
时间:
2017-1-13 17:40
楼主故障点拿捏真准,为什么要加焊充电芯片呢?以前修过?
作者:
sssyfh
时间:
2017-1-13 17:44
SONY的机器 充放电芯片引起的不触发 好几个型号都遇到过
作者:
天意wx
时间:
2017-1-13 21:50
修之前没有测试 只能推测和ACIN有关了
作者:
学徒33
时间:
2017-1-13 21:56
其实每天都这样修板也挺好。天天动脑十万个为什么。现在白头发都有了哎,
作者:
红彤
时间:
2017-1-14 14:45
蒙得这么准,说说看怎么蒙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