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A0GD5MB8E0 N14M-LP-S-A1 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aoahuhz    时间: 2017-1-10 20:41
标题: DA0GD5MB8E0 N14M-LP-S-A1 BIOS
SONY DA0GD5MB8E0 N14M-LP-S-A1 BIOS ME引起的定时掉电刷这个

SONY DA0GD5MB8E0 N14M-LP-S-A1 BIOS.zip

2.93 MB, 下载次数: 27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ME


作者: naoahuhz    时间: 2017-1-10 23:41
{:4_81:}{:4_81:}{:4_81:}{:4_81:}
作者: lqleiqiang    时间: 2017-9-28 13:19
是好的,可以用,现在光板不掉电了,装上还是掉电,结果把散热器下面可以是测试温度的那个4足线取了OK,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,我看网上好多掉的没解决,是BIOS的CON5上的插件这两个东西的原因
作者: 398519516    时间: 2018-7-24 10:24
lqleiqiang 发表于 2017-9-28 13:19
是好的,可以用,现在光板不掉电了,装上还是掉电,结果把散热器下面可以是测试温度的那个4足线取了OK,在这里给 ...

你说的啥 ,读都读不通,内行人都看不懂 :L :L :L :L :L :L :L :L
作者: 我锋我有型    时间: 2019-3-25 17:07
刚好在修这个机器,我先试一下看看。。。
作者: 我锋我有型    时间: 2019-3-25 17:31
目前看是好用的。。。可以的,已经用上了
作者: naoahuhz    时间: 2019-6-23 20:12
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
作者: wangxikai    时间: 2020-3-20 21:04
398519516 发表于 2018-7-24 10:24
你说的啥 ,读都读不通,内行人都看不懂

他说的对  con5有根线带个芯片 如果不插的话 2分钟掉电 位置在喇叭旁边
作者: zhongqiang    时间: 2023-4-7 14:30
我试了不行 上面方法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