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板子插上诊断卡后诊断卡跑乱码怎么回事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独行侠朱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1:43
标题: 板子插上诊断卡后诊断卡跑乱码怎么回事啊
我有一块板子插上诊断卡后诊断卡跑乱码怎么回事啊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1:48
跑什么乱码?这个你总是要说清楚吧。
作者: 吴阿强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2:27
是诊断卡不能正确读取BIOS自检二进制文件,所以跑乱码,换一个诊断卡 俄罗斯的比较好用
作者: 熊道林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2:46
换诊断卡在看是什么码  机器是什么问题说下 各供电正常不  如正常刷BIOS了在看什么问题 还看有无片选
作者: 自由逍遥人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5:15
换个PCI插槽在试试看行不行
作者: 万芯片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6:54
估计是你的诊断卡有问题哦,换个试下,不行测下其它工作电压都正常啵
作者: 癫癫肾肾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7:44
乱跑码是正常的。其实主要是看诊断卡的灯闪几下。一下是跑CPU。3下就开始读显卡了。复位灯看闪几下。闪一下就灭正常。闪了不灭就看是有侦信号还是无侦信号的维修了。。
作者: 夜阑听雨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7:47
是不是测试卡坏了
作者: 谢俊超    时间: 2009-4-30 17:47
查下PCI的信号线是不是有问题    或是PCI槽坏掉
作者: 蓝天大地    时间: 2009-5-1 00:00
你的诊断卡不太好吧,或BIOS文件损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