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源板型号:ILPI-207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n-168    时间: 2017-1-9 21:38
标题: 电源板型号:ILPI-207
电源板型号:ILPI-207 短接那两针脚,可以強制上电?[attach]1221199[/attach]
QQ图片2017010921115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7010921121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9 21:54
显示器电源,接市电就有电压输出呀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9 22:42
你当成台式机主板了吧  电源板  通电就工作完成了  
作者: 本人新手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0:28
强制上电,,老板,,这是电源板,,不是主板,,你是想说想说强制开启背光吧,,那你把1  6脚连一起就可以了
作者: wangjunz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0:34
这个好像是改用板子吧!!!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2:05
没有吧 都是接驱动板  上电的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2:05
没有吧 都是接驱动板  上电的
作者: liudongjing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7:51
没听说过电源板短接两脚强制上电的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8:40
显示器电源是自动上电,LED升压板可以打开开启,让背光点亮。
作者: zhangjunz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8:49
短接1,6吧,把PON接电就好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8:55
高压需要开启  12V 5V 插电就有  没有 就修 前面部分
作者: snakezjp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9:44
通电后就至少要有5伏的电压产生
作者: snakezjp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9:48
zhangjunzheng 发表于 2017-1-10 08:49
短接1,6吧,把PON接电就好

那是开启背光吧,目前还没有见过显示器的电源板带有软开关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