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-1-6 21:00
屏的左上角有块黑,是什么? 如果是漏液,就是屏废了。
兴宝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1-7 16:06
是我的手哈哈
兴宝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1-7 16:06
是我的手哈哈
snakezjp 发表于 2017-1-9 13:40
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屏烂了,显示器直接报废。
兴宝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1-9 15:21
左上角那是我的手,我用手扶着照的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