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LG-W2253TQ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兴宝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6 16:14
标题: LG-W2253TQ花屏
LG-W2253TQ花屏
开机先是灰屏,一分钟后亮但花屏,5V 3.3V VGL-6.8V VGH 22.5V 每次开关机花屏不同,是哪的问题呢,时序芯片,还是屏坏的可能性大?


作者: 小白呆呆    时间: 2017-1-6 17:11
屏坏的可能性大,遇到过
作者: 渑池诚信上官    时间: 2017-1-6 17:13
屏的问题,不用修了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6 18:35
这应当是屏坏了,。。、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6 21:00
屏的左上角有块黑,是什么? 如果是漏液,就是屏废了。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6 21:35
电压都正常的话那就是屏坏了
作者: 乌头鸟    时间: 2017-1-7 13:12
看样子屏裂漏液了,还修什么?
作者: 兴宝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7 16:06
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-1-6 21:00
屏的左上角有块黑,是什么? 如果是漏液,就是屏废了。

是我的手哈哈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7 16:20
这是屏坏了,,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7 16:56
兴宝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1-7 16:06
是我的手哈哈

未必是屏坏,很多是电源功率不足。
作者: 经典110    时间: 2017-1-7 17:05
这应当是屏坏了
作者: chengjinlong    时间: 2017-1-7 18:24
屏坏的可能性大,遇到过
作者: 兴宝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9 12:20
兴宝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1-7 16:06
是我的手哈哈

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么?
作者: snakezjp    时间: 2017-1-9 13:40
屏坏了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屏烂了,显示器直接报废。

作者: 兴宝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9 15:21
snakezjp 发表于 2017-1-9 13:40
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屏烂了,显示器直接报废。

左上角那是我的手,我用手扶着照的
作者: snakezjp    时间: 2017-1-9 15:39
兴宝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1-9 15:21
左上角那是我的手,我用手扶着照的

哦,检查一下屏线或驱动板,屏线松了也会出来那种情况
作者: 綤爺    时间: 2017-1-9 15:45
怎么看都像屏坏  屏边排线坏了
作者: chengjinlong    时间: 2017-1-9 22:54
屏的问题屏边排线坏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2:04
屏上排线 有部分断线了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2:04
屏上排线 有部分断线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