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6代单板开机定在67左右,一般是哪里问题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k小子    时间: 2017-1-5 17:04
标题: 6代单板开机定在67左右,一般是哪里问题??
6代单板开机定在67左右不动,一般是哪里问题??应该先查哪里??

作者: 影子冷锋    时间: 2017-1-5 17:31
刷机试下看报错什么,应该刷下机就好了


作者: 〆鹧鸪﹏哨、    时间: 2017-1-5 17:37
估计要干CPU哦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1-5 18:58
按时序查一下电源供给cpu和暂存的各路供电正常不,还有复位、时钟、I2c总线的上拉等电压
作者: 王聘    时间: 2017-1-5 19:07
yblnm 发表于 2017-1-5 18:58
按时序查一下电源供给cpu和暂存的各路供电正常不,还有复位、时钟、I2c总线的上拉等电压

同意层主意见,或者先刷机看是什么情况,刷不错在查供电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1-5 19:09
王聘 发表于 2017-1-5 19:07
同意层主意见,或者先刷机看是什么情况,刷不错在查供电

才67毫安估计进不了DFU模式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5 19:54
本帖最后由 句容诚信电脑 于 2017-1-5 19:56 编辑

80毫安以内一般是系统 或cpu或i2c总线的故障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7-1-10 21:40
只能刷机看报错来判断故障位置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