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L2061WA白屏 (秒杀专题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盛天钻    时间: 2017-1-4 17:44
标题: 联想L2061WA白屏 (秒杀专题)
    今天收到一同行显示器 , 联想L2061WA白屏 .拆开测屏VCCF1电压3.45V, VGH 0V. 把屏线拿下来测驱动板屏供电3.45V,一看这个好修。应该是驱动板平供电达不到5V,所以,没有2次升压。倒着测发现屏供电芯片4449,芯片的开启电压才2.3V。输出3.45V  供电脚5V.管它3 7 21,找个料板芯片换上. 通电一次 开启电压5V   输出也5V  上屏一侧0K正常了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1-4 21:22
是驱动板输出的屏供电电压不足
作者: 410676340    时间: 2017-1-4 21:27
像这种就是捡死鱼了
作者: 三冠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4 22:45
是什么坏了,屏供电管?
作者: 三冠维修    时间: 2017-1-4 22:45
是什么坏了,屏供电管么?这是P沟道还是N沟道的MOS,几个脚的?
作者: LYJAO    时间: 2017-1-4 22:54
我发现驱动板用MOS管给屏供电的很容易坏。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5 00:18
换一个 或者直连也可以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5 01:31
屏供电 不足  换了就好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