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G510 开机电流1.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anbo    时间: 2017-1-4 12:39
标题: 联想G510 开机电流1.0
联想G510 开机电流1.0 不开机 是不是BIOS事啊  客户说要的半个小时才能亮  我没试!是BIOS 的事吗 有遇到过的吗 我在基地下了几个BIOS 都不好用 不知道是BIOS不对 还是有别的毛病 !

作者: q3611323    时间: 2017-1-4 12:41
用原厂的刷上试试不行就换思路
作者: rongshan    时间: 2017-1-4 12:54
买一份嘛,不行就硬件
作者: 兴兴向荣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00
先刷Bios在干桥!
作者: chen514177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36
刷个试试不就知道了
作者: yanbo    时间: 2017-1-4 15:05
兴兴向荣 发表于 2017-1-4 13:00
先刷Bios在干桥!

怀疑南桥

作者: maling1987    时间: 2017-1-4 15:30
按板号找  不行就淘宝买
作者: xikq    时间: 2017-1-4 17:11
可以加热,看看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1-4 20:59
要是下载多个都不行 也许不是BIOS问题了 找个原厂的BIOS 试试
作者: xiongyixin    时间: 2017-1-4 21:01
开机帮个小时才能亮?,,,这个BIOS估计用原厂的安全点,
作者: FZYWFIX    时间: 2017-1-5 10:37
应该是BIOS的问题吧
作者: yanbo    时间: 2017-1-5 16:49
FZYWFIX 发表于 2017-1-5 10:37
应该是BIOS的问题吧

在基地下了 七八个刷了还是一样  只要10分钟就开机  !不知道那的问题了
作者: yanbo    时间: 2017-1-5 16:50
在基地下了 七八个刷了还是一样  只要10分钟就开机  !不知道那的问题了  谁有好的BIOS 啊 给指点一下 高手们!
作者: huazaideng    时间: 2018-7-16 12:22
刷个试试不就知道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