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G510 开机电流1.0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anbo
时间:
2017-1-4 12:39
标题:
联想G510 开机电流1.0
联想G510 开机电流1.0 不开机 是不是BIOS事啊 客户说要的半个小时才能亮 我没试!是BIOS 的事吗 有遇到过的吗 我在基地下了几个BIOS 都不好用 不知道是BIOS不对 还是有别的毛病 !
作者:
q3611323
时间:
2017-1-4 12:41
用原厂的刷上试试不行就换思路
作者:
rongshan
时间:
2017-1-4 12:54
买一份嘛,不行就硬件
作者:
兴兴向荣
时间:
2017-1-4 13:00
先刷Bios在干桥!
作者:
chen514177
时间:
2017-1-4 13:36
刷个试试不就知道了
作者:
yanbo
时间:
2017-1-4 15:05
兴兴向荣 发表于 2017-1-4 13:00
先刷Bios在干桥!
怀疑南桥
作者:
maling1987
时间:
2017-1-4 15:30
按板号找 不行就淘宝买
作者:
xikq
时间:
2017-1-4 17:11
可以加热,看看
作者:
天意wx
时间:
2017-1-4 20:59
要是下载多个都不行 也许不是BIOS问题了 找个原厂的BIOS 试试
作者:
xiongyixin
时间:
2017-1-4 21:01
开机帮个小时才能亮?,,,这个BIOS估计用原厂的安全点,
作者:
FZYWFIX
时间:
2017-1-5 10:37
应该是BIOS的问题吧
作者:
yanbo
时间:
2017-1-5 16:49
FZYWFIX 发表于 2017-1-5 10:37
应该是BIOS的问题吧
在基地下了 七八个刷了还是一样 只要10分钟就开机 !不知道那的问题了
作者:
yanbo
时间:
2017-1-5 16:50
在基地下了 七八个刷了还是一样 只要10分钟就开机 !不知道那的问题了 谁有好的BIOS 啊 给指点一下 高手们!
作者:
huazaideng
时间:
2018-7-16 12:22
刷个试试不就知道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