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430 bios 该怎么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09:59
标题: hp430 bios 该怎么刷
25B128CSIG  AN1536,应该是个  16M的bios吧,TL866能刷吗,600P 应该可以刷吧?板号DA0X61MB6G0.REV:G   笔记本型号hp 430 G3,问题现在是 自动上电3A多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0:04
有没有修过此机的大神在啊
作者: sssyfh    时间: 2017-1-4 10:53
16M的BIOS  个人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过 你在开玩笑???自动上电3A。。。是BIOS。。?你又在闹了 悟空。。。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0:59
sssyfh 发表于 2017-1-4 10:53
16M的BIOS  个人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过 你在开玩笑???自动上电3A。。。是BIOS。。?你又在闹了 悟空。。。

求师傅指点啊= =
作者: 光感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05
学习了,支持迅维网!
作者: sssyfh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06
自动上电3A  太高了 你等他上3A  摸下 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太烫了。。。其他的就只有自由发挥了哟。。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15
sssyfh 发表于 2017-1-4 11:06
自动上电3A  太高了 你等他上3A  摸下 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太烫了。。。其他的就只有自由发挥了哟。。

除了CPU正常热 没地方烫,真的是16Mbios,15年的 hp本本,25B128CSIG  不是128除以8 不是16M吗
作者: chehuido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30
自动上电三安的那是短路好不,外星人上点也没有三安
作者: 碟之·恋影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34
这么大的bios    啊    从没见过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41
chehuidong 发表于 2017-1-4 11:30
自动上电三安的那是短路好不,外星人上点也没有三安

cpu背部挺烫,难不成cpu挂了 ,,我查下看看···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43
问题以找到,一个供电短路
作者: 杨健强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53
短路修好了没,3A电流肯定是短路呀,正常不可能那么大电流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01
杨健强 发表于 2017-1-4 11:53
短路修好了没,3A电流肯定是短路呀,正常不可能那么大电流

正在查,没图纸,没丝印,盲查中...
作者: /mg林子/m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10
上电3A多 是短路吧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15
/mg林子/mg 发表于 2017-1-4 13:10
上电3A多 是短路吧

是短路,有个电感对地0了,盲查中,但是是自动上电大电流
作者: gmajynipl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15
你这取了电池的不,取了电池开机3A多主板有问题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3:42
gmajynipl 发表于 2017-1-4 13:15
你这取了电池的不,取了电池开机3A多主板有问题

当然拿下电池了,现在怀疑cpu问题,这个板子是单桥的,cpu,桥,集显,全在一个芯片上,cpu实在太烫,怀疑cpu、或者桥以挂
作者: 8810632    时间: 2017-1-4 14:08
你这个电流应该是有短路的吧
作者: maling1987    时间: 2017-1-4 14:58
我碰到最大的BIOSS才8M 16M的还没碰到过
作者: hailinbaisheng    时间: 2017-1-4 15:34
maling1987 发表于 2017-1-4 14:58
我碰到最大的BIOSS才8M 16M的还没碰到过

这个bios应该是16M的啊  。【迅维】目前好像查不到此本的其他信息。25b128c是16M吧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7-1-4 20:39
600P 应该是可以刷的 你的886 不清楚……
作者: FZYWFIX    时间: 2017-1-5 09:26
这种还真没有刷过
作者: /mg林子/mg    时间: 2017-1-6 12:05
hailinbaisheng 发表于 2017-1-4 13:15
是短路,有个电感对地0了,盲查中,但是是自动上电大电流

这种问题 一般就是后级短路了
作者: 血月    时间: 2017-1-6 12:19
3a多肯定有短路的  裸板没有这么高的哈    多看看电路基础知识
作者: zhouyafeng    时间: 2017-1-6 12:33
用编程器刷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的撒积分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9:19
刷一个资料就行了
作者: 阳光ggww    时间: 2017-1-10 09:30
我修过,但是没修过此故障,刷BIOS不会的话建议你报个远程培训班,保你成为高手
作者: LAOYUANYUAN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2:55
CPU坏了,我刚遇到一个
作者: zbg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4:25
我碰到最大的BIOSS才8M
作者: y2ndlm7481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4:27
路过  学习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