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yfh 发表于 2017-1-4 10:53
16M的BIOS 个人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过 你在开玩笑???自动上电3A。。。是BIOS。。?你又在闹了 悟空。。。
sssyfh 发表于 2017-1-4 11:06
自动上电3A 太高了 你等他上3A 摸下 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太烫了。。。其他的就只有自由发挥了哟。。
chehuidong 发表于 2017-1-4 11:30
自动上电三安的那是短路好不,外星人上点也没有三安
杨健强 发表于 2017-1-4 11:53
短路修好了没,3A电流肯定是短路呀,正常不可能那么大电流
/mg林子/mg 发表于 2017-1-4 13:10
上电3A多 是短路吧
gmajynipl 发表于 2017-1-4 13:15
你这取了电池的不,取了电池开机3A多主板有问题
maling1987 发表于 2017-1-4 14:58
我碰到最大的BIOSS才8M 16M的还没碰到过
hailinbaisheng 发表于 2017-1-4 13:15
是短路,有个电感对地0了,盲查中,但是是自动上电大电流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