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看图这是什么故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1 17:53
标题: 看图这是什么故障
换灯管后就变成这样了。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1 17:57
已排除不是显卡 线 干扰问题。
作者: 綤爺    时间: 2017-1-1 18:08
拍的太浑  截图补上来看看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7-1-1 18:10
图片效果不行,拍张清楚一点的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1 18:16
这照片太不清楚了,,但估计是你背光膜没有搞平整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1 18:20
换灯管后就是这个效果,字体模糊。不是拍摄问题。

作者: 123a123a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 18:33
你屏线换了再拍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1 18:47
wakda 发表于 2017-1-1 18:20
换灯管后就是这个效果,字体模糊。不是拍摄问题。

屏线可能没有接好
作者: manzxq    时间: 2017-1-1 19:20
电路板里杂波干扰,屏线没有处理好~,或是电源没有关在盒子里面。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1 19:32
是不是你滤光纸的顺序搞错了啊。
作者: 幽默谷    时间: 2017-1-1 19:41
是不是用一会就有,灯管没焊好就会这样。
作者: 小雪玲珑    时间: 2017-1-1 20:21
是不是你的挡光片顺序放乱了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1 20:45
把屏线可以换一个,或清洁一下
作者: 汇科电脑城    时间: 2017-1-1 22:04
屏线问题最有可能。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1 22:04
jbdmpeg39 发表于 2017-1-1 18:44
屏线干扰,或背光板没放好或顺序不对。

干扰源是什么呢?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1 22:11
幽默谷 发表于 2017-1-1 19:41
是不是用一会就有,灯管没焊好就会这样。

对了!开机一会就出现这个问题。灯管怎样才算焊好?我也套热缩管了呀。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2 00:23
换灯管不用拆屏的哦   在检查一下哪里没装好吧 屏里面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7-1-2 17:16
反正这样是交不了货的,楼主还是再拆开看看吧
作者: 接噶    时间: 2017-1-2 17:20
应该是屏线问题
作者: 81924964    时间: 2017-1-3 12:34
为什么不换张屏试试呢?
作者: 224023348    时间: 2017-1-3 21:35
拆过的显示器很多都是附带的屏线接触不良引起的,,,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。。。不行换一条屏线
作者: 遇说还修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32
是不是后面的背光纸装反了哦
作者: kzkzwgp    时间: 2017-1-4 11:47
排线插好,固定好
作者: yangxiaorui1983    时间: 2017-1-4 12:24
屏幕坏了 看情况 我经常换灯管以后就变这样了 后面的软排线压到了
作者: 374218920    时间: 2017-1-4 14:00
背光纸吧      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1-4 14:14
都在说是屏线或背光纸的问题,想知道楼主修好没,返馈一下是怎么弄好的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5 01:35
我觉得也是屏线  
作者: kukulan87    时间: 2017-1-5 02:28
换个屏,不行应该就是屏线
作者: hejwxhn    时间: 2017-1-5 06:31
vga干扰,你看看
作者: sds419747125    时间: 2017-1-5 07:05
屏线的问题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09
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-1-1 19:32
是不是你滤光纸的顺序搞错了啊。

滤光纸没装反。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。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13
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7-1-1 20:21
是不是你的挡光片顺序放乱了

顺序没搞错。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16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-1-2 00:23
换灯管不用拆屏的哦   在检查一下哪里没装好吧 屏里面

我是拆屏换的灯管。装回去也没有装错。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16
wangqini 发表于 2017-1-2 17:16
反正这样是交不了货的,楼主还是再拆开看看吧

呵呵 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18
kukulan87 发表于 2017-1-5 02:28
换个屏,不行应该就是屏线

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19
沈元 发表于 2017-1-5 01:35
我觉得也是屏线

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19
yblnm 发表于 2017-1-4 14:14
都在说是屏线或背光纸的问题,想知道楼主修好没,返馈一下是怎么弄好的

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1-5 13:36
wakda 发表于 2017-1-5 13:19
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

拍拍又正常估计哪里虚焊,或屏线接触不良吧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5 14:34
wakda 发表于 2017-1-5 13:09
滤光纸没装反。现在拍拍显示器后背又显示正常。什么状况。

这样的话,就是屏线接触不良了,遇到很多次了
作者: abcd4    时间: 2017-1-5 14:52
屏上的VFb坏掉了吧  曾遇到过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