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CL L221W显示器驱动板上这芯片用什么代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金的回忆    时间: 2017-1-1 11:43
标题: TCL L221W显示器驱动板上这芯片用什么代?
TCL L221W显示器驱动板上有个8脚SOP芯片,1脚接到一个开关管,看样子是电源管理的用途,故障开机瞬间大电流,开关管发烫,这个开关管客户送来时就已炸了,换了还是一样,可就是找不到这个8脚芯片的资料,芯片上标示:9002 3H1WA,有哪位大侠有此芯片的资料吗,上传一份,不胜感激。
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1 11:46
可能你换的型号不对吧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7-1-1 11:56
照一个那个坏管子的清晰图片,让大家帮助认一下
作者: 二年级    时间: 2017-1-1 12:45
周围没有电感应是运放加MOS管结构.跑线路看看.
作者: scq330    时间: 2017-1-1 13:12
遇到过一样的情况,不是同样的型号,我从别的板上剪下来一半小板,反正它输出是5v的....相应的接上线收工...
作者: 梦醒9181    时间: 2017-1-1 13:31
这个可能是5V转1.8可能是5V转3.3 你来个清楚的图片看看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7-1-1 14:28
可能是转3.3V电压的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7-1-1 16:18
mos管焊得太烂了吧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7-1-1 19:49
MOS管子焊的短路了吧,你说的炸的芯片,貌似转5伏的开关电源芯片。你圈出来位置就知道了。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7-1-2 00:26
确定一下是几转几点管子  剪个小板飞线上去就行了
作者: 小金的回忆    时间: 2017-1-4 09:19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-1-1 11:56
照一个那个坏管子的清晰图片,让大家帮助认一下

照不了,太小了,看不清

作者: 小金的回忆    时间: 2017-1-4 09:20
梦醒9181 发表于 2017-1-1 13:31
这个可能是5V转1.8可能是5V转3.3 你来个清楚的图片看看

太小,拍不清楚
作者: 小金的回忆    时间: 2017-1-4 09:21
yblnm 发表于 2017-1-1 16:18
mos管焊得太烂了吧

板烧焦了,刮了加的锡,是难看点
作者: 小金的回忆    时间: 2017-1-4 09:22
谢谢各位的回复,为保险起见,找了个旧驱动板改上去了。
作者: 小金的回忆    时间: 2017-1-5 08:54
chengjinlong 发表于 2017-1-5 08:09
这个可能是5V转1.8可能是5V转3.3 你来个清楚的图片看看

拍不清楚,谢谢了,我已经找个旧板改了
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7-1-6 00:19
1084这种线性的吗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