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KC T9000后盖拆解,谢谢论坛的朋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无名而为
时间:
2016-12-31 14:31
标题:
HKC T9000后盖拆解,谢谢论坛的朋友
如题:HKC T9000拆解
求助:这个显示器,现在是DVI,输入信号花屏,客户说插反过电源接口,之后 就出现花屏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二年级
时间:
2016-12-31 15:43
驱动板烧坏了.看看能修不!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6-12-31 17:21
这结构,电源要想插反,也很难呀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6-12-31 20:01
电源插反?除非是客户自己把电源线弄断,重新接。
作者:
綤爺
时间:
2016-12-31 20:33
怎么个花法 有的是屏边板到屏的软排线烧坏了 直接扔
作者:
沈元
时间:
2017-1-1 01:16
电源插反 查电源板吧
作者:
邬勇
时间:
2017-1-1 09:13
电源板上的电容坏了吧?再说怎么能插反呢?
作者:
lxj2010
时间:
2017-1-1 11:41
换个屏线接上去看看,客户是不是说屏线插反了
作者:
无名而为
时间:
2017-1-3 13:02
补充一下,今天换了驱动板还是不能上最高分辨率2560X1080,上最高分辨率就花屏,其他分辨率都正常的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无名而为
时间:
2017-1-3 13:05
看来问题是出在屏上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