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黑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东风风神3008
时间:
2016-12-31 12:06
标题:
显示器黑屏
一个aoc的显示器,不亮机 开关灯不亮,电源高压一体板12v 5v on/5v 都有,显示器开关脚只有0.05v,按开关电压无变化,问下是高压部分坏了,还是驱动板的问题。还有个问题不接驱动板直接灯管的情况下上电灯管会亮吗? 显示器是aoc 可以看电视的那种驱动板。
作者:
xiaohu941
时间:
2016-12-31 13:26
用点灯器看下灯管有没有问题,
作者:
阿才临清修液晶
时间:
2016-12-31 13:59
是不是打开开关进入待机,关kai'关就断电了呢?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6-12-31 14:04
一般情况下,按键0.5伏是不对的,驱动板工作不正常。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6-12-31 17:15
按键去掉,电压会不会变成3V
作者:
沈元
时间:
2017-1-1 01:19
驱动板有问题 开关脚应该有3.3V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7-1-1 09:04
开关脚只有0.05v,按开关会有啥变化呀,
作者:
门电路
时间:
2017-1-1 09:52
0.05V就是没电压,检查 驱动板待机电路
作者:
snakezjp
时间:
2017-1-1 11:41
驱动板好像没工作。
作者:
彭进辉
时间:
2017-1-15 16:34
驱动板的电压正常不。正常就写下程序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