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话说A450J装集显驱动花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1:54
标题:
话说A450J装集显驱动花屏
刷过BIOS 官网驱动下载 系统各种版本都试过了 只要装集显就花屏 满屏雪花点那种 不装集显的话独显不工作 客户要求独显 大神们指点下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1:55
上图片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1:55
·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1:55
上图片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FZYWFIX
时间:
2016-12-27 11:57
那会不会是CPU有问题呀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2:08
CPU是板载的 I7 4代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2:19
自己顶 求帮助
作者:
yang1095
时间:
2016-12-27 12:25
遇到过一样的没解决
作者:
1379095932
时间:
2016-12-27 12:50
估计是CPU挂了,你CPU板载的还是?
作者:
傻瓜电脑
时间:
2016-12-27 15:23
大神们求指点 这回和南桥有关系吗
作者:
xikq
时间:
2016-12-27 17:46
先搞定独立显卡
作者:
陈胜华2013
时间:
2016-12-27 17:56
感觉CPU可能性最大,以前碰到过换CPU好了,但不是这种机子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