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话说A450J装集显驱动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1:54
标题: 话说A450J装集显驱动花屏
刷过BIOS 官网驱动下载  系统各种版本都试过了  只要装集显就花屏 满屏雪花点那种   不装集显的话独显不工作 客户要求独显 大神们指点下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1:55
上图片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1:55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·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1:55
上图片            

作者: FZYWFIX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1:57
那会不会是CPU有问题呀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2:08
CPU是板载的  I7 4代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2:19
自己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求帮助
作者: yang1095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2:25
遇到过一样的没解决
作者: 1379095932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2:50
估计是CPU挂了,你CPU板载的还是?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5:23
大神们求指点 这回和南桥有关系吗
作者: xikq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7:46
先搞定独立显卡
作者: 陈胜华2013    时间: 2016-12-27 17:56
感觉CPU可能性最大,以前碰到过换CPU好了,但不是这种机子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