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K45DR AMD 进系统卡在滚动条求助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5:37
标题: 华硕K45DR AMD 进系统卡在滚动条求助!
华硕K45DR  amd的 CPU A8的。双显卡,但是独显不显示,把独显取掉后,能显示了,但是开机就卡在滚动条位置,一直就在这个位置; 进PE 也是。刷过BIOS,桥加焊过,有谁遇到过?

补充内容 (2016-12-26 11:32):
现在CPU 内存 桥硬盘都换了,还是卡在系统进度条

补充内容 (2016-12-26 11:32):
准备换显卡了

补充内容 (2016-12-26 12:01):
谢谢大家,已经修好,还是换的显卡,这个机器貌似要装独立显卡,取了显卡之后能显示,但是不能进系统,卡在系统进度条位置,下次大家遇到这个问题,就有参考了
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5:44
开机马上就卡在 进度条那个位置不动了  
作者: liudongjing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5:46
这种现象我见过的有,bios,硬盘,显卡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5:53
liudongjing 发表于 2016-12-24 15:46
这种现象我见过的有,bios,硬盘,显卡

BIOS 刷了  好多个,硬盘换了  显卡拆了没装 ,用的集显
作者: liudongjing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5:59
听我同事说,他还见过因为键盘,南桥,cpu
作者: 深爱及海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6:59
换桥试试,楼主修好了说下哈
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01
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-12-24 16:59
换桥试试,楼主修好了说下哈

嗯   没桥  没CPU 换了试一下
作者: 深爱及海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03
1063102527 发表于 2016-12-24 17:01
嗯   没桥  没CPU 换了试一下

记得培训老师好像说过,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桥坏了的
作者: 3301809631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15
我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内存坏了 换个内存试试吧
作者: DBJBW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28
把显卡装上试一试
作者: bailang381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37
换个显卡试下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50
裸板测下 看看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50
外设全部不要
作者: chh0596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56
有修过一台华硕的具体什么信号忘记了。排阻问题、
作者: jxc1689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04
南桥的可能性大些
作者: lyhswnu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04
引起这个问题的可能性有太多了 只有一个个排查 换个CPU试试先

作者: hbsygst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12
遇到过好几起这样的,先换个CPU看看,还有卡滚动条看下安全模式能不能进,如果安全模式可以进,排除外设
作者: woku136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19
都没看看内存 条  或者查一下 内存的条件 或者北桥
作者: 新芯箱硬88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25
找我以前发的个帖子,就是能显示,不能进系统的机器,最后是缺少电压引起的
作者: 林辉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45
估计是人品问题。。。
作者: 惠州市威达网络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47
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先进个PE看看。 然后用上UBUNTU 看看。。
作者: lyhswnu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56
换个南桥看看。。。
作者: 〆鹧鸪﹏哨、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59
网卡看看。BIOS刷回原来的
作者: qwert521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9:05
这个我遇到过,
作者: qwert521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9:06
后来换了显卡
作者: hyy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9:59
这个肯定不是桥坏,呵呵,杀好过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0:18
惠州市威达网络 发表于 2016-12-24 18:47
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先进个PE看看。 然后用上UBUNTU 看看。。

pe也是一样的  进不去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0:19
lyhswnu 发表于 2016-12-24 18:56
换个南桥看看。。。

就是没桥,要在TB上买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0:19
qwert521 发表于 2016-12-24 19:06
后来换了显卡

我把独显取了 还是进步去》?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0:20
hyy 发表于 2016-12-24 19:59
这个肯定不是桥坏,呵呵,杀好过

没桥   我也感觉是桥的问题,就是没桥换
作者: 郑泰苹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0:40
还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额
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1:27
AMD的最好换个CPU测试一下,这种故障U坏的机率很大。
作者: mjq8866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3:20
先排除外设
作者: 红彤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3:34
换个桥试试
作者: sssyfh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34
你取掉显卡自动就改集显了?供电芯片和上下管也要拆掉 你看下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34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27
AMD的最好换个CPU测试一下,这种故障U坏的机率很大。

嗯 但是没有CPU  有的话早就换了试了
作者: rzy200811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43
问题解决没,引起这种故障的问题太多了
作者: haiweisun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46
惠州市威达网络 发表于 2016-12-24 18:47
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先进个PE看看。 然后用上UBUNTU 看看。。

强烈推荐换内存试一下
作者: 一切那么简单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50
外围借口,,,桥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56
haiweisun 发表于 2016-12-25 09:46
强烈推荐换内存试一下

换了内存的
作者: 小不才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59
重植下CPU不行就换CPU,CPU的可能性大些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10:01
小不才 发表于 2016-12-25 09:59
重植下CPU不行就换CPU,CPU的可能性大些

从植????
作者: haiweisun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10:02
进PE把所有的驱动禁用,逐个启用测试,有可能就是驱动的问题

作者: HTKJ-08551988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10:09
独显改集显也要条件的吧,不仅只是摘了显卡就可以吧。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17:23
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-12-24 16:59
换桥试试,楼主修好了说下哈

桥换了 ,还是一样的,不是桥的问题
作者: 小高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09:48
会不会是内存的问题
作者: 深爱及海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10:05
1063102527 发表于 2016-12-25 17:23
桥换了 ,还是一样的,不是桥的问题

查桥相关电路  桥是好的话很可能是相关电路有问题

作者: 1063102527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10:05
小高电脑 发表于 2016-12-26 09:48
会不会是内存的问题

这些肯定早就换过了 现在 就差CPU 没有换了, 是二修,不知道是不是上家动了手脚
作者: 腾程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23:45
还是按部就班,该换啥换啥,该修啥修啥,改动线路,万不得已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