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分离a7暂存的时候把cpu弄了个缺口,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5:26
标题: 分离a7暂存的时候把cpu弄了个缺口,怎么办?
不知道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处理的,能补起来吗?
焊点都在,就边上的胶被整了个缺口,不处理的话焊的时候肯定会连锡。
IMG_062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IMG_062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求各位大神指教!

作者: 漠北之蜀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6:56
剪植锡板植锡试试
作者: 雪山冰激凌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08
这样的话CPU报废了吧...都是有用点的话肯定不行了
作者: xww1667043954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7:43
A7的不行就换呗!盖子都可以随便换
作者: yucongwu7410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18:29
A7不值钱,买个拆件板再拆个 cpu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1:05
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6-12-24 18:29
A7不值钱,买个拆件板再拆个 cpu

也对哈,5S的cpu没绑定的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1:21
市面上大量的5s坏板   拆一个就是了  
作者: exe80901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2:08
测是否接地,全部接地不用管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3:24
xww1667043954 发表于 2016-12-24 17:43
A7的不行就换呗!盖子都可以随便换

不是盖子是cpu
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4 23:26
exe80901 发表于 2016-12-24 22:08
测是否接地,全部接地不用管

忘了这事了,这个接地点很多,明天看下
作者: 轩辕思天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09:27
看看定义吧,和笔记本主板上拆显卡拆桥一样,有时候如果都是接地,完全不管
作者: バ幸福De右岸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15:52
还是找料板拆一个吧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6-12-25 23:21
可以用绿油补上,多次补平就行啦。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07:35
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-12-25 23:21
可以用绿油补上,多次补平就行啦。

嗯,我也有此想法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08:56
经测量这几个点全是接地点,我用绿全给堵了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22:26
雪山冰激凌 发表于 2016-12-24 17:08
这样的话CPU报废了吧...都是有用点的话肯定不行了

可以用绿油绝缘补上的。
作者: woaimeinv5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22:28
yblnm 发表于 2016-12-26 08:56
经测量这几个点全是接地点,我用绿全给堵了

最后亮机正常使用了没有。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23:10
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-12-26 22:28
最后亮机正常使用了没有。

已经装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